请教:关于在VFP中选择打印机的问题!

ansen868 2004-09-09 02:14:27
我知道
Set Printer To Name Getprinter()和SYS(102)都是能在程序运行中设置打印机的

但是我的要求是 机器上装有好几台打印机,如何能在程序中直接指定打印机进行打印??

比如说我希望能打印到 LQ1600K
能够有这样的命令
set printer to 'LQ1600k'
...全文
22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PRINTER TO [DEFAULT | NAME WindowsPrinterName]

或者

SET PRINTER TO NAME \\ServerName\PrinterName
解释:
TO [DEFAULT | NAME WindowsPrinterName]
把打印机输出传送到默认的 Windows 打印机或指定的 Windows 打印机。Windows 打印机的名称保存在 WIN.INI 中。
可用 GETPRINTER( ) 或 APRINTERS( ) 确定当前已安装的打印机名称。如下命令将显示Windows打印机对话框并且直接把打印输出传送到指定的打印机上:
SET PRINTER TO NAME GETPRINTER()


TO NAME \\ServerName\PrinterName
仅用于 Windows NT 4.0 及以上版本。将脱机打印输出到网络打印机。
ServerName 是打印服务器的网络名称。这一名称由网络管理员指定,并且必须是唯一的。

PrinterName 指定打印机的名称。这一名称也是由网络管理员指定的。
JohnShen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Printer To Name LQ1600k
最后的打印机名不要加引号,如果你不知道打印机名的准确名称,可以通过?GetPrinter()来获得
st_2000 200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控制台中设定LQ1600K为default不行吗?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