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为响应Java版的技术整顿,本版块(J2EE/EJB/JMS)公告如下!

charlie0895 2004-09-10 01:02:29
各位朋友:

为了响应Java版本的整顿行动,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杜绝非技术性灌水。
本版特推出以下规定和建议:

1、勿在技术区发非技术贴,尤其招聘贴,不要在帖子标题注上“版主手下留情”等字样。(处理办法:删贴)
2、勿在技术区发散分贴。(处理办法:据情节,删除或移至非技术区)
3、勿在讨论问题的时候使用,偏激的言词,避免挑衅,希望广大网友协助监督,及时通知斑竹。(处理办法:删贴或删回复,情节严重或屡犯者上报大斑竹)
4、勿在技术帖子里单纯的使用“UP,顶,支持”等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过贴主除外,这样便于贴主处理无人回答的帖子(删除回复)
详情请见: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321/3321610.xml?temp=.3146936

以上规定希望大家监督。

建议:
1:注意发帖特点,标题要起到技术方向的引导性作用,以提高回复效率。
2:希望,广大网友能积极向我们提交FAQ,对你有用的帖子,我们将做好整理工作,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真诚的欢迎广大网友向斑竹提供你宝贵的意见。

说明:该公告应用于J2EE/EJB/JMS版块,发布之日开始执行。
如与Java版块后续制度有冲突的,以Java版块为主。

谢谢!
2004年9月10日

charlie0895
...全文
16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ic7910 2004-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才UP了一下,晕
alaal 2004-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weimenren 200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