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进:如何获取公共数据库中的客户信息和部门的服务方法?

fuzhan820 2004-09-11 10:57:27
明确一点:
1.公共数据库平台的开发平台是基于J2EE架构的应用平台,采用LDAP技术实现公共数据库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后台数据库平台是SUN Solaris + Oracle9i
2.另一个平台的开发是基于.Net Framework架构的应用平台,采用以Web Service技术为基础的多层结构应用。后台数据库平台是SUN Solaris + Oracle9i。
3.现在要做的是:获取公共数据库中的客户信息和部门的服务方法?
4.问题:
Servlet能接受来自商业伙伴的Web service的请求?
Servlet使用JAVA的API来执行Web services操作?如何操作?
如何实现公共数据库中人事信息和部门信息的共享?
...全文
9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zhan820 2004-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有解决,没法结贴
vcvj 200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采用LDAP技术实现公共数据库平台统一身份认证。
I care it very much
fuzhan820 200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cw.com.cn/htm/center/prog/02_6_28_2.asp
通过实例来描述JAXR的架构和编程模型,我们会阐述重要的注册操作,比如组织或服务的发布和发现,服务绑定的使用方法和分类架构。同时,我
fuzhan820 200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jdon.com/idea/webservices.htm
http://java.sun.com/webservices/docs/1.0/tutorial/doc/IntroWS8.html
fuzhan820 200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共数据库平台上使用基于SOAP协议的XML数据交换技术,通过SOAP协议,可以提供Web Service接口,用于在Web服务和客户端之间交换消息的格式;本地平台使用了.Net的框架平台,在业务访问的服务提供方面一样使用了基于SOAP协议的XML数据交换技术,
使用Web Service接口技术,存在接口互用的技术基础。
fuzhan820 2004-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啊?
vcvj 2004-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I have never used technology of LDAP,but I care it very much.
Would you offer some your thinking about LDAP in identical authentication to me? thanks for you.

2.
You can solve that Servlet invokes request from Web service as same as application.

Put the coding in your servlet's funcation of init() or Post/Get

Including soap.jar in your environment.

3.
The end, I hope you could get me some information about LDAP,it's important to me, thank you,Good luck.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