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清除3721

122119473 2004-09-11 01:54:31
同上,虽然已经有很多人问过,也有很多人发过,可是我还是不能彻底清楚电脑上的3721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2798/2798730.xml?temp=.491543 根据此贴的方法,还是不能彻底清除,里面提到1 进安全模式删除 不行 2,在注册表里把run项禁止所有用户访问 然后删除 (这种方法更是看得云里雾里) 不行 3 更改*.dll的名字,重起后删除,(还是不能完全删除,cnsmin的选项在改名后会再生成一个同名的dll)

究竟要怎样删除3721呢?无论是在注册表里删除或者改名*.dll,它还会立即生成cnsmin.dll,还是在dos模式下删除*.dll(无法删除),或者要杀掉进程(如用pskill) 都不能彻底删除
我试过了很多方法,现在电脑里还留有: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下的cnsmin.dll
还有downloaded program files 下的名为3721的一个控件。

请各位帮帮忙,请不要引用类似的帖子或者只泛泛而谈那些笼统方法,最好能也顺便讨论下可恶的3721是怎样实现这些令人讨厌的功能的。万分感谢
...全文
9786 8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inflight 2005-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我的办法吧,自己手工做过,没有卸载不掉的,
申明:本人亲自动手做过,完全实战经验:

用最简单的办法,一次搞定:
1、用一张启动盘(软、光)都可以,然后启动之后,删除以下文件:
C:\windows\System32\drivers\cnsminkp.sys(这个是上文所有删不掉的根本,这个驱动在安全模式下也会加载,所以只能用其它系统引导来操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但这个办法肯定有效)
其它就是Porgram files\3721目录,还有C:\Windows\DOWNLO~1\3721

这时就没事了,正常启动吧,3721已经死了。然后愿意的话,清理一下注册表,
再去启动项去掉就可以了,肯定可以搞定。

3721除了一般用rundll32来运行DLL,还会把自己的DLL挂接到其它进程里面,这时就删除不掉相关的文件(这个很多程序也都这么做了,但一般用一个小工具,如procexp.exe,就可以搞定这些了)。
但它做到的驱动层,这个就没有办法。(不知有没有在运行时中止一个驱动的)
122119473 2005-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721的卸载程序(蓝色网际)能否公开一下源码?
一是可以学习一下。
二可以随时更新的。

这个提议不错呀 这样方便大伙了
悠云guo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iea.exe 插件免疫工具
ankere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QQ发消息时,点开QQ菜单,系统会自动发一个文件让对方接受。每天发的文件都不一样。我用杀毒软件一查,只发现了有四个带有风险的病毒。即CNSHOOK.DLL 四个文件.没有其它中毒文件.请高手指点是不是这几个3721文件的作用??
KillLostHeart 2004-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那句系统性能下降20%,真是把我气晕了。
firewolfs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将{蓝色网际}的源码公开下,方便大家学习
sunnf 2004-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721的卸载程序(蓝色网际)能否公开一下源码?
一是可以学习一下。
二可以随时更新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呀。
先在控制面板里卸载3721
然后删除3721文件夹
最后删除注册表中的3721,运行regedit,查找3721,把整个项都删除,然后见一个删除一个,最后全部搞定。
sunnf 2004-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关注
aihanniao 2004-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工具:3721的卸载程序(蓝色网际)
http://www.ayxz.com/soft/6268.htm
http://www.ayxz.com/down.asp?id=6268&no=1 先用这个清除下

然后
到下面网址下载安装Ad-Aware se
http://www.majorgeeks.com/downloadget.php?id=506&file=3&evp=8dbaff7daca8f4b55bf695220993fc0f
1、运行后点“check for updates now”-->connect-->选“OK”升级数据库
2、点程序界面左边的“scan now”-->选中“use custom scanning options”-->点“customize”-->点“scanning”-->把下列选项钩上,改成绿色状态:
scan within achives
scan active processses
scan registry
deep scan registry
scan my favorites for banned URLs
scan my hosts file
3、点“proceed”,然后选“next”,扫描后删除所有扫描到的文件和注册键
如果下载地址点不开~~点这里的下载~~
http://dlc.pconline.com.cn/filedown.jsp?id=51619&dltypeid=1
wcl1983dech 2004-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开始还挺喜欢用3721的,可是后来就觉得它很烦人的,我的机器上装一些软件时,有时把3721也装上了,我就用优化大师删,很管用的,反正我的删完了就没有了,
BrightEye 2004-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非format your harddisk
BrightEye 2004-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办法,就象你在WINDOWS系统下要删除WINDOWS一样,无法实现。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514/3514226.xml?temp=.6143457
122119473 2004-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各位的高手回贴,菜鸟的我试了下部分方法,因近来忙于考试,没能全部试完。
自从3721诞生起,它的反删除技术也随着版本的改进而提高,很多的朋友给了我这样的建议,f8进入安全模式删除,(包括删文件和注册表)仅仅用这个方法就能删除的话(就较新的3721而言),3721也就不会这么烦人了。
3721的有些文件在windows底下是看不到的,在dos底下可以看到(不过不要以为看得到就可以删除了,除非format)
我所知道的比较有效的方法就是在注册表里,把有关3721的都改名,重起,那么会有部分东西,因为被改了名,而找不到链接库,从而可以删除掉,但是也只是能删除部分,被删除掉的东西在使用中不知不觉又被生成了(非常郁闷)
另外还有reget32的限制权限方法删除。
工具删除就不多说了

对于防止3721进入机器,朋友们也提供了很多方法,用工具拉 修改注册表了 该hosts了等等

再次谢谢各位给出的方法~~~~~~

sunnf 2004-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呢。
手工能学到一些东西
shushu2002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今天收获不小,学到不东西。朋友们万岁!打倒3721!  ^_^
Frank_Xu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NND,因一个客户申请3721实名,就听到3721的人如下讲话:
3721已经集成在中文XP及后续版本中,也就是说,以后用Windows光碟安装的Windows都会安装有3721.

最无耻也不过如此.
caoker2000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的防火墙是屏蔽3721的.
ourfly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衣个浏览器,QQ的TT浏览器不错,可以防治3721自动安装,试试看,最尖党的方法
boywang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下进安全模式是不行的。3721的服务在安全模式下也启动的
加载更多回复(64)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