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类里有没有可以验证网站有效性的方法

samuellyw 2004-09-11 02:58:53
是否有类可以检查网站的有效性,我的意思就是是否可以检查某个网站连接是否可用,如访问新浪能够正常访问返回个TRUE,访问某个失效或者不存在的站点返回FALSE。望指教~!谢谢先!
...全文
9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jianan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takecare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 HttpUrlConnection, then getResponseCode().
samuellyw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amuellyw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x~!接分.
samuellyw 200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助!!!
alpha15 200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amuellyw 200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其他做法,不过还是谢谢楼上的朋友。
winson4282000 200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领教了,
mq612 200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下面的例子来得到某页面的html代码,如果产生异常,不就说明了URL无效。


import java.net.*;
import java.io.*;

public class Gethtml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try{
URL u = new URL("http://www.csdn.net");
InputStream in = u.openStream();
Reader r = new InputStreamReader(new BufferedInputStream(in));
int c;
while((c = r.read()) != -1){
System.out.print((char)c);//或者System.out.write(c);
}
}
catch(MalformedURLException e){
e.printStackTrace();}
catch(IOException ignored){
ignored.printStackTrace();
}
}
}
Web漏洞靶场搭建在网络安全教育和实际业务防护中具有显著的必要性和价值:1. 实操训练:Web漏洞靶场为学习者提供了安全可控的实战环境,模拟真实世界中的网站系统及其存在的各种安全漏洞。学员可以通过搭建漏洞靶场,亲手实践Web漏洞测试的各个环节,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应急响应能力。2. 技能验证:靶场可以用于考核和认证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能力,帮助他们熟悉OWASP Top Ten等安全风险列表中的漏洞类型,以及安全研究进展,从而验证其在合法环境下执行安全评估和修复措施的技能。3. 合规培训:许多企业和组织需要遵循行业法规要求定期进行员工安全培训。Web漏洞靶场能为企业内部员工提供模拟测试场景,确保员工了解并掌握防范网络安全的方法,提高整体安全意识。4. 产品研发安全测试: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开发团队可通过搭建定制化的Web漏洞靶场来提前发现并修复产品在设计和实现阶段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降低上线后遭受网络安全的风险。5. 策略优化:靶场有助于制定和完善防御策略,通过模拟不同类型的测试手段,企业能够检验现有安全防护体系的有效性,并据此调整和优化安全策略及实施方案。总之,Web漏洞靶场搭建是培养网络安全人才、增强企业安全防御能力和提升产品安全性的重要手段,对于构建全面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至关重要。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