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的红外设置怎么启动?

wumingwangzi 2004-09-12 02:44:04
请教?xp的呢?
...全文
1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mingwangzi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server有支持红外设备的么?
wumingwangzi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的系统是2000server啊,找不到红外设置,请帮忙
jimmyge 2004-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对红外装置设置问题的解答

http://it.21cn.com/sjsj/wjzj/2004/09/07/1750647.shtml
小李飞砖 2004-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xp帮助里面找的

确认计算机上的红外支持
确认计算机上有红外收发器(红外收发器显示为暗红色的小窗口)。
如果计算机上没有红外收发器,请参阅制造商文档以确认是否支持 IrDA 功能。

打开设备管理器。
双击“红外设备”。
如果有红外收发器,但“红外设备”没有显示在“设备管理器”中,请不要安装红外设备。

如果没有列出红外设备,请执行下面的某项或全部操作:

进入 BIOS 设置,确认 BIOS 中的红外设备是否以 IrDA 或 快速 IrDA (FIR) 模式启用。有关如何进入 BIOS 设置的详细信息,请参阅计算机制造商文档。如果在 BIOS 中红外设备为禁用,可以使用计算机 BIOS 来启用它。
警告

不正确地使用 BIOS 设置会导致计算机操作错误。Microsoft 不能保证解决由于错误使用 BIOS 安装程序而出现的问题。使用本工具须自担风险。进行任何更改之前,请记下原始的设置,以便在必要时能重新加以恢复。

请参阅计算机制造商文档以确定 BIOS 是否需要更新。

确认至少列出一个红外设备,并且已启用。
如果红外设备已列出,但未启用,请确认红外设备已正确安装到计算机上。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相关主题”。

注意

要打开“设备管理器”,请单击“开始”,指向“设置”,然后单击“控制面板”。双击“系统”。在“硬件”选项卡上单击“设备管理器”。
红外收发器现在几乎安装在所有新式笔记本电脑上。如果计算机没有红外收发器,但支持 IrDA,而且在 BIOS 中已启用 IrDA,则可以安装一个外置的红外收发器。


安装红外设备多数内置式红外设备都由安装程序来安装,或通过添加设备后启动计算机安装。但是,将串行红外接收器安装到串行端口 (COM) 或 USB 端口时,则需按该主题所述进行安装。该主题也描述怎样安装未被自动检测的内置式红外设备。

安装连接到串行端口的红外设备
如果您有一台不带内置红外设备的台式机或便携机,可将串行红外收发器连接到串行 (COM) 端口或 USB 端口。要执行该操作,请将红外收发器安装到端口(请注意使用了哪一个端口),然后在将新的红外设备添加到串行端口中执行这些步骤。

安装无法检测到的内置红外设备
如果在已安装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或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的计算机中添加内置红外设备,通常在下次启动计算机时会检测并安装该设备。如果该情况没有出现,您需要手动安装设备。要执行该操作,请按照将新的红外设备添加到串行端口中的说明进行操作。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