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试状态下程序运行正常,结束前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用户断点”,停留在mlock.c里面的_unlock函数的后括号处。

someonehappy 2004-09-13 10:39:05
很简单的程序,使用ODBC连接数据库,添加、删除、修改、查询都很正常。用的CRecordset。

但是,在退出程序的时候,会出现如标题所描述的情况。
原来以为是字符串使用上的问题,后来确定不是。而且如果不对数据库进行写操作,即只要有了Update(),最后就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如果仅仅是查询,没有问题。

另外,我市在.net 2003下调试这个程序,会出现这个问题。后来同样的程序,我在VC++6下面运行,又没有这个问题了。

向请教一下这可能是什么原因?
...全文
2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hut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步调试一下,看看程序是在哪一句down掉的,然后把那句代码所在的代码段贴出来看看
UDX协议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一般发生在 delete的时候。

可能是你手动改变了一块你自己的分配的内存的部局造成的。或都根本不是你的内存(可能已经被释放)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