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OA源代码(最新版)!!!`

yjdabc 2004-09-13 11:05:55
演示地址:http://218.7.68.91/office 用户名:admin 口令:111111
开发工具:vs.net2003 asp.net+c#+sql_server2K+水晶报表9.2+Dundas Chart图表开发组件

联系方式:yjdabc@163.com 手机:13936278731 李冲
QQ:56420795 QQ验证口令:OA源代码
公文流转-公文起草-起草公文中使用金格公司的ocx实现对word的操作,而且包括流程控制!

现在很多人都问我假如买了这套源代码是否有版权问题,这套软件是我们工作室为一企业开发的,版权完全归我们所有请大家放心,你们可以随便添加、修改、删除、发布,但不可以转卖!!!我们还在它的基础上开发新模块,买了源代码的人我们免费给你新的模块!!!
...全文
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企业信息化
社区管理员
  • 企业信息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