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msn數據包內容的問題

leon7909 2004-09-13 03:59:58
用msn聊天时,用sniffer发现来往的数据包都是明文的,输的信息如果是英文直接就可以看到聊天内容,可是如果输入的信息是中文时,编码就有点奇怪了,好象既不是 TCHAR也不是char,请问要怎么还原成中文啊.
...全文
12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terflowcloud 2004-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arset = UTF-8,作转换就行了.
leon7909 200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up
gieroland 2004-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code?
leon7909 2004-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高手帮忙啊
alien75 2004-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TF8
oyljerry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研究过msn的编码
up一下
leon7909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upupupup
标 题: 【原创】基于WinPCap的网络协议开发 - 炮王(超级打炮机)发送数据包(03) 作 者: 加百力 时 间: 2009-05-18,16:55:36 链 接: http://bbs.pediy.com/showthread.php?t=89175 【文章标题】: 基于WinPCap的网络协议开发 - 炮王(超级打炮机)发送数据包(03) 【文章作者】: 加百力 【软件名称】: WinPCap 【下载地址】: http://www.winpcap.org/ 【内部编号】: MASSADA 0029 【编写语言】: C++ 【使用工具】: VS2005 【操作平台】: Windows 2003 -------------------------------------------------------------------------------- 【详细过程】 在第一篇文章中我们提到WinPCap的基本功能之一就是:  1> 在网络上发送原始的数据包。 发送原始数据包难度不大,只需要应用几个简单的函数就可以了。 我编写炮王程序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测试WinPCap/libpcap的抓包能力,在不同网速和数据包大小的条件下libpcap的抓包率有多少。 炮王特点: 01、可以发送任意协议的数据包。TCP/IP等等。 02、针对每次发包,会返回状态,可以检测是否成功。在程序中如果失败会自动退出。 03、可以随机修改数据包的:源、目的MAC地址,IP地址,端口、数据内容等属性信息。 04、使用多线程发包,在XP下最多可以同时开2000个线程发包,发包速度快,流量大。在千兆网卡上可以超过15M/s的速度。 05、自动统计发包时间,计算每秒发包数量,流量。 06、可以设置发包的时间间隔,最少到1毫秒。 炮王使用方法: 首先直接运行pw.exe可以看到程序提示的参数信息和显示的当前可用网卡信息。可用网卡信息会保存在CardsInfo.txt文件中。 打开BAT脚本,修改网卡信息,即可。 运行脚本,脚本将数据包文件发送出去。 注意:总的发包数量等于每个线程的发包数量乘以线程总数。 实验的数据包文件都是MSN消息。 具体代码请看附件。 -------------------------------------------------------------------------------- 【版权声明】: 本文原创于看雪技术论坛, 转载请注明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 谢谢!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