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不会做~~~~

xiongxiong8201 2004-09-13 08:18:08
你好:
本人在做一个软件工程的实验作业,我们在用.NET里的CL编余器进行编余,我们只要求在DOS窗口里运行程序,不在可视化环境里做~但编余生成EXE文件后我还得在.NET的命令提示符里运行它~~~我要是直接双击EXE文件他就会一闪而过~有没有什么办法我可以双击就运行啊~~~~帮帮忙~~~啊~~~
...全文
12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0620 2004-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ch()
plantlove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判断是否Ctrl-z啊
171558134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要看见那窗口吧 !
可以在后面加一段 询问代码! 程序运行完后 询问是否关闭 或其他问题!那样就可以停留在程序运行结束的那段信息!!
原来我们做过计算器 也是! 运行结束后!自己就关闭了! 就这样干的!

runall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双击exe文件
切换到dos窗口下运行你的exe文件
nicknide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了是在哪个库和头文件中了,自己去找MSDN吧,还有,里面的pause是不能够改成其他东西的
nicknide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pause");
84shelley 2004-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加一个死循环,
完成情况如下: 模拟信号的调制可分为幅度调制和角度调制。幅度调制又可分为常规双边带调制(AM),抑制载波的双边带调制(DSB),单边带调制(SSB),残留边带调幅等,本文研究信号的单边带调制。在理解单边带原理的基础上,利用滤波法和移相法完成了精度较高的调制。 滤波法:为了使滤波效果更好,信号了两次搬移(载波频率分别为5kHz,100kHz):先将信号搬4、6kHz处,利用两级二阶压控高通有源滤波器,滤去4KHz信号,再将6KHz信号,通过100KHz载波信号搬到94KHZ,,106KHz,通过切比雪夫带通滤波器滤掉106KH信号,最终得到精度较高的94KHz的SSB信号。 移相法:故参考相关文献[1],设计了两个在一定频带内具有线性相移特性的全通系统,这两个系统的输出信号的相位差刚好为90度,将两个系统组合,产生一对相位相差90度的信号。由于该系统在所设计的频带内具有线性相移特性,且为全通系统,这样即保证了调制信号不会出现失真,又“等效”地将原信号实现了90度相移。通过计算相关参数,最终搭建了带宽为60Hz~3K Hz,绝对误差小于0.2度和带宽为20KHz~1MHz,绝对误差小于0.2度的宽带移相电路。将调制信号和载波信号分别输入两个移相电路,得到两组相位差位90度,幅度相同的信号。再通过乘法器,加法器,得到高精度的99KHz的SSB信号。 QAQ: ~~~~搞点积分下文件~~~~~~
该网站的开发以B/S架构为基础,选用Java为开发语言,采用SSM框架开发,运用MySQL数据库。前端采用layui框架进行布局,使用 Jquery+Ajax进行异步请求处理。 前端在线课程学习系统的用户主要包含三个角色:学生用户、教师用户、管理员用户。管理员用户的功能模块:   学生管理:对学生信息进行相应的增删改查操作。   教师管理:对教师信息进行相应的增删改查操作。   分类管理:对课程分类进行相应的管理操作。   课程管理:对课程信息进行相应的管理操作。   任务管理:针对课程进行作业的发布等管理操作。   作业管理:针对学生提交的作业进行相应的管理操作。   公告管理:针对系统发布相关的公告信息通知。   评论管理: 针对学生对课程的相关评论相应的管理操作。 教师用户功能模块:   信息查看:可以查看基本的信息,比如课程信息,学生信息,教师信息,任务信息等。   任务管理:主要发布自己所带课程的作业,并对发布的作业进行相应的信息管理。   作业管理:对学生提交的作业进行相应的比改查阅操作。 学生用户功能模块:   信息查看:可以查看基本的信息,比如课程信息,学生信息,教师信息,任务信息等。课程学习:可以实现观看相关课程的视频信息,并对课程进行相应的评价。作业提交:可以在线提交自己所选课程的相关布置作业。个人中心:对个人的信息进行相应的管理操作。

33,3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新手乐园
社区管理员
  • 新手乐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