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几个问题,在线等,急

stentorian 2004-09-14 08:29:44
小弟是菜鸟,请教几个弱弱的问题,挺棘手的,在线等

问题一:关于datagrid.小弟现在在网页当中加了一个datagrid控件来显示数据,可是,当显示的数据的列数比较多的时候,datagrid显示的数据列表就会变得非常宽,如果这个宽度超过了网页的宽度,有些数据就看不到了.如果datagrid显示的数据表格可以在水平方向滚动的话,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请问如何才能使datagrid控件显示的数据表格可以在水平(垂直)方向滚动.万望各位高人多多指教,最好能赏给我一个简单的例子.

问题二:请问在datagrid当中,怎样设置每一列数据的宽度.

问题三:在javascript当中,可以使用window.open()和window.close()来打开和关闭网页,请问,在c#中有没有类似的函数.如果有,请高人教教我该怎么用.
...全文
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giest 2004-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一:
没试过在DataGrid中加横项滚动条,二楼说的也没亲自试过,不过我有过类似的功能,就是建下个表格,指定大小。在TD中加入Div,把DataGrid放在Div中,在Div的Style中增加OVERFLOW-X: yes;就可以有横项滚动条了

问题二:
在DataGrid的属性中,可以设置行,列的宽度和其它样式

问题三:
在C#中,我是用Response.Write ("<Script>window.open('index.aspx');</Script>")来实现你要的功能的!
maoliner 2004-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DATAGRID的高度就可以保证不会超过网页的宽度,高度设定了,每行就是高度/总的函数,当然字体太大会把表格撑大,可以设置字体大小。
window.opener [ = sWindow ]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