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PowerBuilder
帖子详情
在pb5中,使用tab键会显示上有问题
yczhen
2004-09-14 10:14:51
在pb5中,使用tab键时候,应该是出现空格,但是我现在的机器出现空格了,但是显示为后面的字符,其实没有字符,不知道怎么办
...全文
131
4
打赏
收藏
在pb5中,使用tab键会显示上有问题
在pb5中,使用tab键时候,应该是出现空格,但是我现在的机器出现空格了,但是显示为后面的字符,其实没有字符,不知道怎么办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老板卤两个蛋蛋
2004-09-14
打赏
举报
回复
sxyc24(E龙) ( )
直接打开呀 !
sxyc24
2004-09-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想问一下, pb8的程序在pb9中怎么打开呢,
yczhen
2004-09-1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能升级,怎么处理
hzhxxx
2004-09-14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么老的版本没有用过
建议升级到 10
source insight
tab
键不对 的
问题
;设置
TAB
键=4个SPACE
2.
TAB
键=4个SPACE 写代码时候很头痛的
问题
是在SIS界面里,即使设置好了
Tab
Width=4,按四个空格所
显示
的缩进,和按
TAB
键的缩进位置是不同的,后者要更靠里面三个字符的位置,但在左下角看到的Col=5都是一样的。这样的代码在SIS里看了不对齐,到PB里看了却是对齐的。而SIS里面看着对其的代码,在PB里面会差三格。现在发现Options-> Document Opt...
source insight 解决自动缩进 和
TAB
键=4个SPACE
1. SMART
TAB
的用法. 解决自动缩进.
新开一个PROJECT后,点Options->Document Options,弹出对话框后先在左上角选好要用的Document Type,主要就是设C Source File和C++ Source File,选好后点右边
中
间的Auto Indent调整缩进。单选里一定要点Smart,右边有两个复选框Indent Open Brace和Indent Close Brace,具体效果是如何的可以看SIS的HELP。
【PB】在PB
中
用Enter键实现跳转的几种方法
在
使用
PowerBuilder开发的应用软件时,各控件及数据窗口列之间的转换基本上是
使用
Tab
键或鼠标来实现的。而对于一些长期
使用
基于字符终端的用户来说,特别是对频繁、大量处理数据的用户来说,每输完一笔数据,必须通过
Tab
键或鼠标跳转到下一列
中
,非常不方便,而采用Enter(回车)键更便于数据的操作。这里,笔者介绍几种将Enter键用作
Tab
键的方法: 1.在数据窗口
中
进行列的跳转 在用户具
source insight
tab
空格 对齐(转)
从网上看到了下面的方法,但我试了之后发现不管用:
写代码时候很头痛的
问题
是在SIS界面里,即使设置好了
Tab
Width=4,按四个空格所
显示
的缩进,和按
TAB
键的缩进位置是不同的,后者要更靠里面三个字符的位置,但在左下角看到的Col=5都是一样的。这样 的代码在SIS里看了不对齐,到PB里看了却是对齐的。而SIS里面看着对其的代码,在PB里面会差三格。现在发现Options-> Document Options里面的右下角Editing Options栏里,把Expand
tab
s勾
PowerBuilder
1,111
社区成员
66,45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PowerBuilder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