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etup Factory 6.0软件打包后出现的问题?

changei123 2004-09-14 05:06:16
为什么我用这个Setup Factory 6.0软件打包,出现OCX控件出错,但只要安装了VB后就不没有问题,怎么在这个打包软件中设置注册按OCX和DLL呀,请各位老大帮帮忙,小弟先行谢过啦!
...全文
14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mzs 2004-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说得好佩服
icedut 2004-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up factory 使用起来很简单
你可以如下:
1.你把你刚编译出来的exe和相关的资源文件复制到某一空目录下。
2.用安装工具添加该目录(包含目录下的文件和子目录)。
3.从 工具(T) 菜单选择 扫描VB工程... 然后指向你的vbp文件,让它扫描,他会把你引用的库和ocx也都加进来(你自己也要检察一下)。
4.在左边的 运行时支持 功能那里, 把VB6给勾上。  然后其它的你就可以自己设置了。

注意: 你在自己添加 dll或ocx文件时,在列表里对它按右键-属性,高级标签一定要勾 注册dll/ocx 选项。


==用Setup Factory 6.0做VB安装程序应该包含哪些文件?==
回复人: cuizm(射天狼) ( ) 信誉:100 2003-08-26 10:31:00 得分:0

msvbvm60.dll,vb6chs.dll,vb6stkip.dll
如果是数据库,则包括mdactyp.exe数据包.
以及一些外部文件,资源文件,帮助文件……

回复人: superxmz(我要星星) ( ) 信誉:93 2003-08-26 10:43:00 得分:0


还要看你都用了些什么控件,setup factory 里有个vb工程扫描,用它可以知道都有哪些需要引用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