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DELPHI7中怎样用DELPHI6的控件?

anlywei 2004-09-14 11:17:23
能用吗?在安装时提示没有RTL60.BPL这个文件
...全文
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g007 2004-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Delphi9的信息:

1、D9的CodeName叫做“Diamandback”。
2、D9基于.Net Fx 1.1,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现在D9处于Beta1阶段。根据李维的说法,这个Beta1版本的稳定性非常好,甚至好过D8 SP3!!(从侧面证明了D8的稳定性的确是差...)
3、D9同时支持.NET平台和Win32平台的程序开发,并同时支持Delphi、C#、VB.NET语言。D9可以自动的对Win32的程序生成相应的Wrapper,以让.NET程序可以直接调用。就是说,一个大的解决方案可能包括一个Delphi Win32 dll项目、一个C# .Net dll项目,一个Delphi .Net WinForms项目...
4、D9内置了单元测试、建模、重构工具,看起来很强。
5、对ECO(Enterprise Core Object)进行了加强,可以支持ASP.NET项目了。我一直认为ECO是D8(和C#Builder)里面最有价值、最Cool的东东!如果ECO可以单独提取出来,在VS.NET中间使用就好了...

如果D9果真能够达到Borland所承诺的那样,具有强大功能(和VS2003比)的同时,具有很好的稳定性,那么D9的确将会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开发平台。即使从对Object Pascal语言不感兴趣的.NET程序员的角度,在D9里面使用C#进行开发也令人很有兴趣。:)
ly_liuyang 2004-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兼容

改为RTL.bpl就OK

没有源码的就没办法了

http://lysoft.7u7.net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