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spnetforums 2.0的全新.Net中文版论坛全新出炉!

skyover 2004-09-16 11:49:02
http://www.5inet.net/bbs/

该论坛由Xiaohui编写,基于aspnetforums 2.0架构,使用 C# + SQL SERVER,更符合国人习惯,是目前为止最强的.Net中文版论坛。缓存的合理使用,后台的线程使用,基于角色的管理,使论坛的安全性,速度都是一流的。目前论坛所有数据从动网论坛转移而来,近十万会员,二十万帖子,100人在线,速度仍然飞快,CPU占用率不到4%!

目前我们欠缺的只是时间和经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5inet.net/bbs/
...全文
303 1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rality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xcc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bs”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未能找到存储过程 'dbo.forum_User_Get'。
lxcc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bs”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未能找到存储过程 'dbo.forum_User_Get'。
chongachong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进去就是错误
longsky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啊,看到了界面不错,还没法看性能,进任何一个版块都出错。
acxcod 200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源就给我一份吧 ebxca@163.com
大聪 200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解决好搜索的问题没有
rl2005 200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源否,看起来不错?

bfqyvek@163.com
philipsslg 2004-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forums 2.0 不是不开源的,你这个开源吗,给能给一份代码吗??
philips_slg@163.com
princeml 2004-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呀,能否开源?
princeml_sky@163.com
nk912114 2004-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能开源?
nk912114@163.com
popcode 2004-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andyxiao36 2004-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开源
让小弟学学,E-mail:andyxiao66@yahoo.com.cn
kevin666 2004-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源吗? 如果可以发一份给小弟学习一下
E-mail: ytfei666@163.com
skyover 2004-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T~
penning 2004-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放源码吗?
nowfox 2004-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去
flin 2004-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先~~
gccr 2004-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火爆出炉: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首次完整亮相 ---100题V0.1版最终完成 作者:July 2010年12月6日 微软等100题系列V0.1版终于结束了。 从2010年10月11日当天最初发表前40题以来,直至此刻,整理这100题,已有近2个月。 2个月,因为要整理这100题,很多很多其它的事都被我强迫性的搁置一旁, 如今,要好好专心去做因这100题而被耽误的、其它的事了。 这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系列(题目+答案),到底现在、或此刻、或未来, 对初学者有多大的意义,在此,我就不给予评说了。 由他们自己来认定。所谓,公道自在人心,我相信这句话。 任何人,对以下任何资料、题目、或答案,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 作者邮箱: zhoulei0907@yahoo.cn 作者声明: 转载或引用以下任何资料、或题目,请注明作者本人July及出处。 向您的厚道致敬,谢谢。 好了,请享受这完完整整的100题吧,这可是首次完整亮相哦。:D。 ............ ............ 答案系列: 5.[最新答案V0.3版]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第21-40题答案]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32862 6.[答案V0.2版]精选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前20题]--修正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13890 //此份答案是针对最初的V0.1版本,进行的校正与修正。 7.[答案V0.1版]精选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前25题]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796735 剩下的第41-100题答案,正在整理中。预计明年整理公布。 请各位,细心的等待。谢谢。 更多资源,下载地址: http://v_july_v.download.csdn.net/ ================================== 更多详情,请参见本人博客: My Blog: http://blog.csdn.net/v_JULY_v --------------------------------------------------------------------------------------- 各位,若对以上100题任何一道,或对已上传的任何一题的答案, 有任何问题,请把你的思路、想法,回复到此帖子上, 微软等100题系列,永久维护地址(2010年11.26日): http://topic.csdn.net/u/20101126/10/b4f12a00-6280-492f-b785-cb6835a63dc9.html
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最后20题第81-100题新鲜出炉 ---100题系列V0.1版完整公布 作者:July 时间:2010年12月5日 =============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对本微软面试100题系列前期工作的大力支持。 很多很多热心的网友,积极参与进来,或在我的帖子上一起做, 或对已经上传的答案,对每一题的算法提出质疑, [我将继续不断优化、改进每一题的算法,直到极限。] 或在我的博客里留言,大力支持的, 在此,向各位一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 //...... 好了,说了这么多,接下来,请继续尽情的享用: 本微软等100 题系列V0.1 版前80 题: http://blog.csdn.net/v_JULY_v/archive/2010/11/27/6039896.aspx 先来,来几组百度的面试题: ====================== ...... ======================== 关于本微软等公司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V0.1版 1.一切的详情,请参见My Blog: http://blog.csdn.net/v_JULY_v 2.关于本微软等公司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系列V0.1版的郑重声明 http://blog.csdn.net/v_JULY_v/archive/2010/12/02/6050133.aspx 3.所有的资源下载地址: http://v_july_v.download.csdn.net/ 4.本微软等100题系列V0.1版,永久维护地址: http://topic.csdn.net/u/20101126/10/b4f12a00-6280-492f-b785-cb6835a63dc9.html 5.一切的详情,还是在本博客里。 本博客致力于数据结构之法、算法优化之道 不断更新、优选、搜集、整理微软等各大公司的精彩面试题。 欢迎,持久、继续关注本博客。 相信,另外不同、更具精彩的100题V0.2版,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D。 谢谢,大家。 谢谢,各位。 谢谢。 欢迎,任何人,就以上任何内容,题目与答案思路,与我联系: 作者邮箱: zhoulei0907@yahoo.cn ================== 作者声明: 本人July对以上所有任何内容和资料享有版权,转载请注明作者本人July及出处。 向你的厚道致敬。谢谢。2010年12月05日。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