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关于windows 2000 server family的系统问题!(qq:82972834)

yangwentao001 2004-09-16 06:27:14
今天无意间电脑断电!然后再启动就出现蓝屏!经过多种方法都没办法搞定!于是我又从装了一遍系统!装过系统后!有一段时间也是正常的(可以进入界面,也可以装软件了)可是没多长时间,再关机是出现蓝屏!屏上出现以下字样:

***stop:0x0000007F(0x00000008,0x00000000,0x00000000,0x00000000)
UNEXPECTED_KERNEL_MODE_TRAP
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
dumping physical memory to disk:1~100

当到了100时,系统就会再次重启!


以上就是我电脑出现的问题,希望大虾门能够帮我的忙!大家一定要集思广益!
...全文
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beon 2004-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换个插槽试试。
icuc88 2004-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2000/techinfo/reskit/en-us/default.asp?url=/windows2000/techinfo/reskit/en-us/prork/prhd_exe_jadf.asp

http://www.microsoft.com/resources/documentation/Windows/XP/all/reskit/en-us/Default.asp?url=/resources/documentation/Windows/XP/all/reskit/en-us/prmd_stp_ukdq.asp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kbid=137539
dreamasp 2004-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出现问题或者插槽有问题,建议换个插槽试试
如果问题不能解决,可换一条内存试试
henty 2004-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2000/XP蓝屏STOP消息 0x0000007F故障 

通常原因:硬件或软件问题;常见的原因是硬件失效。
解决方法:
1.运行由计算机制造商提供的系统诊断工具,尤其是内存检查。这个STOP消息经常
出现在错误或误配内存的情况下。
2.在BIOS中禁用内存缓存功能。
3.试着拆下或替换硬件:RAM、控制器、适配器、调制解调器和其它外围设备。
4.检查Microsoft兼容硬件列表(HCL),确保所有的硬件和驱动程序都与Windows 2000兼容。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于不兼容的主板引起的。
5.重新启动计算机。在启动屏幕处,按F8进入【高级启动选项】,然后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