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和tomcat的问题!

飞行的兔子 2004-09-16 11:46:21
我先装了apache,在浏览器中输入localhost可以看到apache安装成功的提示画面,现在装了tomcat后,其中tomcat配合eclipse使用,在eclipse中点击小猫(启动tomcat)的图标,提示tomcat成功startup,如果这时在浏览器中输入localhost,会不会两者发生冲突呢?
现在我在eclipse中创建一个tomcat project,编写一测试jsp程序如下:
<html>
<body>
<%java.util.Date d = new java.util.Date();%>

Todays date is <%= d.getDate()%> and this jsp page worked!

</body>
</html>
启动浏览器在其中输入localhost,显示的是apache的安装提示界面,现在我想请教各位,怎样能使在apache存在的情况下能功成功运行jsp呢?谢谢!
...全文
7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ly_typhoon 2004-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上你tomcat运行的端口号,如http://localhost:8080/
weipj007 2004-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localhost:8080/目录
gogollili 2004-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上端口号就行了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