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启动栏不见了!!!!

cityseabreeze 2004-09-20 09:08:46
我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中删了一些文件,然后快速启动栏就不见了!
当我右键单击任务栏,选择“工具栏”-->“快速启动”,出现“快速启动栏不可用”对话框。
我用的是WindowsXP.
各位帮帮忙,怎么才能让快速启动栏显示出来?没它我太郁闷了!!
...全文
6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ityseabreeze 2004-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楼上说的那几行命令编写了显示桌面.scf文件,然后把它放在Anyray()所说的目录中,
就可以在在快速启动栏看到显示桌面啦!
多谢两位~!
zhoujian1976 200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轉自 www.pchome.com
--------------------

说起来,“显示桌面”这个东东,别看不起眼,却是一个提高工作效率的宝贝哦。丢了它非常不方便。于是我就想,以后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附近没有其他计算机,是不是可以自己编一个呢?用记事本打开“显示桌面”这个文件,哈哈,原来这么简单,里面只有短短几行: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把这段文字复制下来,删除“显示桌面”。

用记事本新建一个文本文件,把这段内容复制进去,保存时把类型选为“所有文件”,文件名“显示桌面.SCF”,成功了,就是这个图标!再把图标拖到工具栏上,“显示桌面”就回来了。

仔细琢磨,第三行应该是代表了图标的位置,把数字“3”换成“4”,刷新,果然图标跟着变了!再换成“5”,又一个!哈,这么一来,无意中竟被我发现了更改“显示桌面”图标的方法,只要在“IconFile=”后输入你所中意的图标的路径就可以了。(作者:林金理)

小编语:其实,在Windows 9x系统下,如果出现误删除“显示桌面”的情况,只需要在搜索里键入“*.scf”就可以找到“显示桌面”的图标。而在Windows XP下,只能通过复制或写程序了。
自由阳光 200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从别的用户目录下拷贝一个Quick Lanch到你的用户目录下即可,你的电脑上没有,可以到别的电脑上拷贝一个。
flewsky 200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还原功能!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