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地方能够快速下载office xp简体中文版呀?下载完就给分!!!

suiming 2004-09-21 04:04:12
如上!!!在线等!!!
...全文
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x10 2004-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fixdown.com
一事無成 2004-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移至非技術區!
Office软件是我们日常办公所必须的软件,随着windows系统的不断升级,office软件也更新换代了,虽然现在的office2010及2013界面十的华丽,不过对于很多用惯了2003的人来说还是很不方便的,很多功能区上的命令都不知道在哪。这款Classic Menu for Office 2010 and 2013可以帮我们将熟悉的Office 2003菜单和工具栏显示在Office 2010和2013中。 软件介绍: 微软Office 2010/2013的最新特性及命令,都能在这个经典界面中找到。2010/2013的功能区选项卡亦全部保留,经典界面和最新的功能区界面,尽在您手。 我们还提供全免费、没有任何限制的家庭学生版供您使用(详见下面的"对比"), 无需费力地搜寻破解, 远离盗版, 处处安全! 您是否使用过2003/XP/2000微软Office? 如果您曾使用过2003/XP/2000微软Office,将微软Office升级至2010或2013后,您只需使用本软件,就无须任何学习培训或指导,即可享受2010和2013的各项新功能。如果您还不熟悉微软Office2010/2013,请您仔细阅读菜单,保证一学即通。从此减轻您的学习强度, 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轻松在您企业中全面部署 在企业客户端中部署该软件非常容易,全不必焦头烂额地寻求任何帮助。 请在此了解如何自动在企业或机构的各客户端中部署Office 2010和2013经典菜单。 安装破解方法: 1、下载解压后,运行OfficeMenu2010.exe安装程序! 2、断开网络,或者用防火墙屏蔽软件访问网络的权限! 3、打开你的Office软件,Word或者Excel都可以,要注意,这个是打开Office,而不是刚刚安装的Classic Menu for Office软件! 4、在officetab addin菜单中选择注册,用下面的序列号注册程序 姓 名: 序 列 号: (解压后可见)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