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ate 的问题

tangbob 2004-09-22 01:46:23
还是上网共享,在服务器上装了两个网卡,用hub连的,装了wingate,现在是服务器上网正常,但是其他机器看不到网页,但是可以用popo这类用socket连接的软件,

wingate设置的ens模式,就是客户机器不用设置什么,连ip也不用设置,为什么http的就不行。
...全文
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gbob 200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2000
WBOCL 200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用winroute 或是sysgate
适用Windows 98:
Windows 98 第二版的用户可以使用Internet连接共享实现小规模局域网中一条电话线、一个账号多机上网,但其功能很不完善。通过代理服务器软件如SYGATE、WINPROXY、 WINROUTE、WINGATE等亦可实现这一功能,并且管理方便,应用灵活。下面笔者就使用WINGATE 的经验作简要介绍。 一、 硬件配备与网络架构
----在小规模局域网(如对等网)中,一般有两种架构方式:
----1. 通过HUB集线器连接,主机(服务器)一般采用双网卡(当然若用拨号上网,则没有必要),一块对内,一块对外。对内的网卡绑定IP地址为:192.168.0.1,对外的网卡绑定为合法ISP提供的IP地址:如211.69.206.32。
----2. 通过同轴电缆连接 ----对于利用同轴电缆连接而成的Windows 98对等网,其硬件设置跟1基本相同。需注意的是,在同轴电缆的两端,需连接两个终端电阻,否则,网络无法连通。
二、 软件安装与设定
----1.主机
----在WINGATE安装前,必须先设置好局域网。 ----打开“控制面板”--“网络”,分别添加“适配器”, “服务”,“协议”。其中添加“协议”时选择“TCP/IP”,并需添加两次,与两个网卡绑定,分别设置如下: ----[IP地址]
----对内,请自定一个,或者输入192.168.0.1。
----对外,填你的ISP给你提供的IP地址,如: 211.69.206.32。
----[网关]
----对外TCP/IP协议填上ISP给你提供的网关地址。
----[DNS]
----选启用 DNS主机名中填入电脑名称,如:john,域中填入你的 ISP 的域名,如 hust.edu.cn。
----DNS 服务器搜索顺序中,填入你的 ISP 的 DNS Server 的 IP,如∶168.95.192.1。
----填入后按 [新增]。域后缀搜索顺序,同域名,如 hinet.net,填入后按 [新增]。设完之后重新开机即可! ----2.客户机 ----客户机同上添加协议,IP地址设为与主机不同的地址:如192.168.0.2等,另外,[DNS]一项填入主机的地址,如192.168.0.1。 ----然后安装您的WINGATE管理软件。注意,第一次安装后,一定要先修改密码,否则无法修改设置。 三、 常用应用软件的设置
----1. Outlook Express邮件管理程序
----Outlook Express是比较常用的邮件程序,在WINGATE 中须进行设置,客户机才能使用。下面以hotmail邮件账号(wbocl@hotmail.com)为例说明如何设置。
----主机(WINGATE)端:
----双击POP3 Proxy Server,使用端口号:110,Delimiter (分隔符):#。
----在WINGATE设置窗口单击鼠标右键,“添加” TCP Mapping Service,并在Server中输入远程服务器地址,如smtp.hotmail.com,端口号选用25。 ----客户机端: ----从Outlook Express菜单上“工具”-“账号”-“邮件” -“服务器”标签中,SMTP和POP3中输入主机地址:192.168.0.1,账号名注意加分隔符“#”如:wbocl#hotmail.com。这样,您就可以发送和接收邮件了。 ----2.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在菜单“查看”-“INTERNET选项”-“高级”-“Http 1.1设置”,勾上“通过代理连接Http 1.1”一项。在“连接”勾上“使用代理服务器”,并填写服务器地址:192.168.0.1及相应端口号。 ----到现在为止,您就可以通过IE等浏览器进行网上冲浪了。 ----3. Cterm ----在连接对话框中,填写:地址:168.192.0.1,自动登录: BBS站点地址\n\p\bbs\n。端口号填写WINGATE设定的端口如:23。 ----4. Telnet ----不须特别设置,运行Telnet 192.168.0.1 然后输入主机名, 附加端口号即可。 ----5. NetAnts ----打开菜单“工具”—“选项”—“代理服务器”勾上“使用HTTP代理”和“使用FTP代理”,填写代理服务器地址:192.168.0.1和分别的端口号如80和21(具体由WINGATE设定决定)。 ----6. CuteFTP ----选[ft][settings][option][firewall] host中填入 192.18.0.1,Port:21,type选 USER user@site。打开 enable firewall即可。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