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参加 Visual Basic 世界之旅!

James_ht 2004-09-22 04:26:49

时间:2004年10月11日
  您对VB充满上帝般挚爱吗?您对VB还是一如既往的深爱着吗?您对VB充满期望和希望吗?您想拥有众多VB 开发者那样充满激情的开发体验吗?来吧!参与我们Visual Basic 世界之旅。
  来自微软总部VB产品组的专家们已经完成了奥尔巴尼、纽约等13个不同城市,正在结束七月份开始的欧洲之旅,他们十月将在亚洲停留,让我们用热情的呼声让他们与我们中国的VB热爱者零距离接触,领会那些创造了软件开发史上最璀璨的奇迹的天才们对软件开发的诠释,聆听他们对这一奇迹——Visual Basic的真正理解和未来展望。
  请快来注册,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events/featureevents/2004/VBWorldTour/default.aspx
...全文
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版八卦、闲侃,联络感情地盘,禁广告帖、作业帖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