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理财计划新鲜出炉,欢迎参考(^_^)

海天候 2004-09-24 09:28:17
俺今天回家算了算帐,拷,一周时间帐上就少了500两银子,难道被人抢了不成?仔细想想好像又没有,不行,得把以后的生活给安排安排,不然咋有钱讨老婆哩。
计划了一下,俺觉得还划算,清单安排如下:
1,房子。

房子是租人家的,得出房租,想想这笔不得不出哇,不然没地方住,咋整?有办法,俺们房东是一糊涂老头儿,交房租的时候带根棍去,藏PP后面,右手拿钱给房东,大叔啊来交房费了,老头儿立马就记名罗,这个时候,用60%的力气在老头头上打一棍,在他糊涂的当儿,把钱放到他手里,大叔哇,房租俺交了啊,就在这句话说后0.001秒把钱再抢过来,拿在袋里,老头儿还糊涂着哪,头咋有点疼啊,俺说没事了,没事了,可能是被蟑螂给咬的吧,拿钱就逃,基本上老头儿不会追过来,他还晕着哪。

这事儿得冒个险,俺试的次数多了,这房租水电的就全省了哇,要是实在被他发现,就一把抱着他的头,大叫啊大叔啊你头上这只蟑螂咋一棍打不死呢,再来一棍...

2,车子。
俺穷人家用啥车啊,没车啊,这不又省了一笔不??呵呵
3,车费
上班基本不要坐车,俺跑步上班哩,二十分钟到,还可以锻炼身体,好啊好啊,又省钱又对身体有好处,口渴咋整哩,跑到公司喝口凉水儿就好啦,忘了公司还有咖啡什么的,又省了。
4,手机费
这年头没移动电话不太方便哪,呵呵,有办法,俺借同事的打呗,同事们的打完了,就用前台的电话呗,又省好多银子哦。
5,吃饭应酬费
要是同事要俺请吃饭咋办?好说好说,找家最差的馆子,请他们吃俺们湖南的特产啊,红山椒,5毛钱一碗,整吃,同事不想吃咋办?好说好说,这是俺们湖南的特产哩,不吃不给俺面子,今天大家来尝尝鲜,我作东,包你吃得快活,同事一般不说什么的,好歹吃完了保证下次没人叫你请了,哈哈,这一招绝吧?算起来5块钱差不多了,还可以少了后患啊,挖哈哈哈哈。

6,餐费
民以食为天啊,不吃咋行啊,俺这样搞,俺们十点上班,睡到9:30,才去上班,每天没时间吃早餐啊,早餐又省了吧,中餐公司吃,打二份儿,一份带回家做晚餐,又经济又实惠,这不,餐费俺又省了,星期六星期天咋办哪?好说好说,平时公司有水果发啊,节省节省,收起来拎回家星期六星期天吃,多好啊又自然又省钱,我咋地这么聪明哩。

7,服装费
不穿衣服不行哪,解决方案是:俺们公司离垃圾站不远,有事没事去捡点现货,回到家花1块买包针线缝缝(这个我可在行啊),将就着穿啊,俺们公司崇尚员工文化哪,只要把重要部分给盖了,同事还羡慕我哪,咋地,有个性嘛,这不又省了一笔。

8,日常用品费
日常用品费就更容易省啦,手纸公司洗手间里面好多哪,每次回家带一卷儿,谁知道哪。牙膏商场有赠品送,时不时穿点破烂点去蹭蹭,弄得人家烦啦也就到手啦,洗衣粉就更容易弄啦,到邻居家串门偷点儿,把公司洗手间的洗手液弄点回家凑合凑合也得用啊。

9,零花费
俺有抽烟喝酒的坏毛病,改不掉咋办哪?哧哧,俺是聪明人,咋地不会想方法呢,烟呢抽人家的,看到人家在抽,过去搭个火,趁机猛抽一口,人家看你这样子,这烟大概也抽不下去啦,这不又得手啦,偶尔看到哪同事抽烟,凑上去要一支抽抽,好爽哪。酒嘛,同事里面有老酒鬼,邀他去喝酒呗,喝个半死不活装醉,他死活会自己买单啦,又赚啦。

10,创收项目
不花钱是好,可是现在是物质社会,得赚钱哪,咋整?平时在公司,看看有没有破铜烂铁啥的,带回家卖废品啊,路上再捡点儿,这不又赚点儿小钱了不,天桥下有个疯子,天天在那要饭,得打点儿主意,给他教育教育,烦是花花绿绿的纸都是有毒的,你收着别动啊,回家我帮你变成砖头给你啊,那疯子当然信啊,每天还可以赚个十块八块的,每次上班顺便到路上捡点砖头给他,他还说要砌房子讨媳妇哩,我都笑晕了.

这计划可行,俺一定要坚决贯彻到底啊,我是80年代的好青年啊,为国家又省了这么多钱啊,算算,每个支出是10块钱左右吧,人又活着精神快活,何乐而不为呢?弟兄们可要向我看齐,做个会赚钱又会省钱的好男人啊.

...全文
8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fish 2004-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op! 这样下去老婆都找不着 就说不上养不养的起的问题了....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