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誉分

ljqhbt 2004-09-24 08:01:37
很多人对自己的信誉分太低牢骚满腹.

实际上,CSDN应该给(一个月或某个时间)没有结帖的朋友发个消息,至少应对一星的用户发这样的消息.2星以上的人对社区规则一般比较熟悉,可以不用发,人家真要是不结,发了也没用.

从没有人怀疑有些人"急!!!跪求!!马上结帖"之类的,一旦问题解决,消失得无影无踪的人信誉分被扣一点也不冤枉.

但是:

有些人真是不知道要结帐及怎么结帖的,

光知道问,问完了算,下次再来,发现不对了,荣誉分被扣得只剩下短裤了.

不要动不动喊打喊杀.低于多少分BS之类的.毕竟还是好人多,守法的人多.

另外可以考虑信誉分低于90分,则每天的登录分相应减少,一直到他另行注册为止.
...全文
8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我不小得我没用过马甲
我有我的原因他我就不知道了
ljqhbt 2004-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奇怪了,难道你们都是用马甲?怎么想到这一两个月才开始发飚??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是尘寞兄啊,呵呵,我8月18号是三角如果我努力的话现在也是两个星,有一个星期他拿了2700+
我拿了2400+
他的速度是正常的,我知道,我的很多得分贴上我们各占一半,他的javascript得分比我多,我的asp,xml得分比他多
现在我不常回答问题了
ljqhbt 2004-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想去投诉,又不关我的事,无意中的发现而已,看你还是一星,为你抱不平.
ljqhbt 2004-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404/3404013.xml?temp=.462887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305/3305889.xml?temp=.1743738
另有一贴,找不到地址了,反正是8月18日的.这里的贴子都有一个人,从3角到5角到2星速度之快,连狼,都望尘莫及,兔子你算是个版主,整天泡在上面,可能不可能有这么快的速度.
你也讲了结帖率本来就不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刚有人说马甲问题呢
不过好象给分真的是很不容易找
两个三角也不容易知道,必须要问过问题才知道怎么结贴,零分贴不结不扣分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