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张数据库表,它们有很多指标字段是相同的,我想把这两张表都实现成CMP的实体BEAN,可以吗?

orant 2004-09-27 12:39:37
我在数据库有两张数据表,它们的很多字段名称是相同的,根据业务我需要把它们都实现成CMP的实体BEAN,放在同一个容器中会冲突吗?就是说客户端要查找某个字段时会不会出错?把A表字段当成B表字段?
...全文
12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rlie0895 2004-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有冲突的,cmp的管理还是很聪明的
yeshucheng 2004-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不冲突,至于你报的错误应该是在QL语句存在一定的问题。你写的东西要符合你相应的规范,比如EJB1.1还是EJB2.0
sgdb 2004-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cmp是如何创建的??
orant 2004-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JB中选中两张表,然后用向导直接创建在一个容器中
orant 200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同一个容器中部署后饱错:weblogic.management.ApplicationException: activate failed forTestEntityBean
{
Module Name: TestEntityBean, Error: Exception activating module: EJBModule(TestEntityBean,status=PREPARED)
Unable to deploy EJB: GwGeneralTest from TestEntityBean.jar:
The Container-Managed Persistence Entity EJB failed while creating its SQL Type Map. The error was:
[Microsoft][SQL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Can't start a cloned connection while in manual transaction mode.

该怎样解决?
orant 200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能不能解释的更清楚些
sgdb 200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冲突,
你的cmp中一个东西不能持久化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