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如何让Websphere系统不再产生大量的heapdump文件

Volksjager 2004-09-27 03:17:52
采用的是Websphere 5.1系统,与Windows 2003同在C盘,C盘总容量为35G,所有的系统文件加起来为5G。
现在每天都在生成大量的heapdump.******.*****.****文件,每个文件大小约为300多M,大约只需要30分钟就会把整个C盘用完,这样其他的处理软件因为临时存储区没有空间而无法运行。
请教各位大虾,有什么办法能让Websphere 停止产生该文件。我是菜鸟,初次在这里提问,大家请不要笑我,给我的答案越容易操作越好。
...全文
5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olksjager 2004-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ydong(西瓜水):您所说的“启用磁盘卸载”,我查看了一下,现在的系统并未启用,现在系统设定的“高速缓存大小”为“2000条目”
iceleighton(冰雪):现在采用的是您所写的方法,在更改并重新启动WAS后,没有再生成DUMP文件,但是不知道今天晚上系统自动导入数据的时候会不会再生成。

因为第一次发帖,主题给的分数较少,所以只能给你们5/15分,非常感谢两位大虾的帮助。
iceleighton 2004-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产生heapdump的根本原因是你的Java堆栈溢出,解决方法:
1.加大堆空间
2.检查应用中的内存泄漏
3.请看下面的解释:

为什么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的IBM JDK在升级到V1.3.1 SR5以后总是自动产生heapdumps和javacores,如何避免

产品: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以下简称WAS)
版本:4.0.x,5.0.x,5.1.x
平台:AIX,Windows,Linux

问题描述:
为什么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的JDK在升级到V1.3.1 SR5以后总是自动产生heapdumps和javacores

解答:
为了辅助第一时间捕捉错续信息,从IBM JDK V1.3.1 SR5(131-20030618)版本开始,当Java的堆空间耗尽时系统会自动的产生heapdumps和javacores。如果希望在Java对空间耗尽时不会自动的产生heapdumps和javacores,请按照如下的步骤操作:

对于WAS 4.0.x:
1. 找到<WAS_HOME>/bin/startupServer.sh (.bat)文件,其中<WAS_HOME>表示WAS的安装目录
2. 用文本编辑器打开该文件,并在文件的顶部添加如下的2行:
export IBM_HEAPDUMP_OUTOFMEMORY=false
export IBM_JAVADUMP_OUTOFMEMORY=false
3. 保存并关闭文件,重新启动WAS

对于WAS 5.0.x或者5.1.x:
1. 打开管理控制台,依次选择:服务器 > 应用服务器 > 需要更改的服务器名称 > 进程定义 > 环境条目
2. 新建如下的2个条目:
Name Value
IBM_HEAPDUMP_OUTOFMEMORY false
IBM_JAVADUMP_OUTOFMEMORY false
3. 保存配置的更改,重新启动WAS
lydong 200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启用磁盘卸载打开,会向硬盘写文件
服务器/应用程序服务器/server1/动态高速缓存服务/启用磁盘卸载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