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通!!!

heiqiqiou 2004-09-27 03:23:42
我将excel数据表导入到sql中,在vfp的form中修改数据,结果出现错误"操作数\操作数类型不匹配",(导入的数据类型全部是varchar)
我尝试着将excel数据表另存为文本文件再导入数据库中就可以修改数据了,但是我的grid表中返回的数据都变成"memo"了,我不知道怎么解决!求教高手!
...全文
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fanlxj 200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个问题很好解决:
使用CAST函数
EXAMPLE:CAST(y.FNAME AS VARCHAR(16)) AS FNAME
这样就可以使用了。
十豆三 200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cel数据表导入到sql中,导入的数据类型为varchar,因为VFP不识别这种数据类型,所以报“操作数\操作数类型不匹配”的错误。

你把varchar的数据类型改为char即可。
Packet Tracer模拟器是思科官方出品,可以说是系出名门 对于网络技术学习者和在职售前售后工程师而言,学习网络技术的模拟器主要采用的是Dunamips和Packet Tracer两个模拟器,Packet Tracer模拟器的优势: 1、模拟器实际设备的硬件! 这个对于网络技术学习者而言可是跟玩真机一样,设备模块、面板显示跟真机一样!安装模块还需要Power off!我想这个功能对于那些还没有见个真正的交换机路由器的朋友一定非常适用! 2、模拟器能够提供三层交换机功能了! 现在思科官方出品的Packet Tracer Ver5.00版本是2008年8月份发布,已经提供对三层交换机支持,版本中有catalyst3560供你玩! 3、模拟器支持报文分析功能! 其实很多通过了NA、NP或者同级别的其他朋友,对设备配置相对熟悉一些,但是对于通信原理较为陌生。PT的报文分析功能能够帮助弥补这样的缺陷。能够让你正真切切的通过报文分析掌握通信原理,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 4、支持多人远程组网一个大型网络 PT5.0最新特性是推出了Multiuser特性,能够让在互联网上处于不通地方的两个人或者更多的人,一起组建一个大型的网络互联互通! 5、支持IPv6、支持无线 这对于想学习IPv6的技术、学习无线网络技术的人而言是个好事! 6、绘图功能 大家可能平常经常需要和别人进行技术交流,交流过程中需要话拓扑,Visio太专业,那么Packet Tacer里面搭建几个设备,綫一连接,截图,就这么轻松搞定!
Packet Tracer模拟器是思科官方出品,可以说是系出名门 对于网络技术学习者和在职售前售后工程师而言,学习网络技术的模拟器主要采用的是Dunamips和Packet Tracer两个模拟器,Packet Tracer模拟器的优势: 1、模拟器实际设备的硬件! 这个对于网络技术学习者而言可是跟玩真机一样,设备模块、面板显示跟真机一样!安装模块还需要Power off!我想这个功能对于那些还没有见个真正的交换机路由器的朋友一定非常适用! 2、模拟器能够提供三层交换机功能了! 现在思科官方出品的Packet Tracer Ver5.00版本是2008年8月份发布,已经提供对三层交换机支持,版本中有catalyst3560供你玩! 3、模拟器支持报文分析功能! 其实很多通过了NA、NP或者同级别的其他朋友,对设备配置相对熟悉一些,但是对于通信原理较为陌生。PT的报文分析功能能够帮助弥补这样的缺陷。能够让你正真切切的通过报文分析掌握通信原理,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 4、支持多人远程组网一个大型网络 PT5.0最新特性是推出了Multiuser特性,能够让在互联网上处于不通地方的两个人或者更多的人,一起组建一个大型的网络互联互通! 5、支持IPv6、支持无线 这对于想学习IPv6的技术、学习无线网络技术的人而言是个好事! 6、绘图功能 大家可能平常经常需要和别人进行技术交流,交流过程中需要话拓扑,Visio太专业,那么Packet Tacer里面搭建几个设备,綫一连接,截图,就这么轻松搞定!O(∩_∩)O哈哈~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