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arent对象的问题

sspanzervor 2004-09-27 04:02:17
有一个框架集,命名为sysmain.asp,这是一个左框架,左边的页面命名为sysleft.asp,在框架中,存在表格嵌套;其中,将嵌套的表格的ID号设置为"table1";其中的部分代码如下:

var TargetTable = document.all("table1")
if(parent.LeftWidth.cols=="150,*")
{
TargetTable.style.display='none';
parent.LeftWidth.cols="15,*";
switchPoint.innerText=4;
}

这个主要就是实现,当我点击sysleft页面右边的一个小条的时候,就更改左页面的宽度,但是,其中的parent对象却不清楚,不知道具体指什么?是上一层表格,还是左页面,还是框架集?
另外,为什么switchPoint.innerText前面没有对象的名称?另外innerText是什么意思?
以上问题,请各位高手多多指教!
...全文
1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onquick 200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是否存在name和id为LeftWidth的frameset?
如<frameset name=LeftWidth id=LeftWidth cols="15,*">...</frameset>
sspanzervor 200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parent对象代表的就是框架集对象了?但是,为什么在程序中提示:parent.LeftWidth.cols对象为空或不存在?请各位高手指教!
zhwb36 200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rent即当前window的父窗口,也就是包含框架的窗口。
switchPoint不清楚你用来定义的什么对象,innerText是指switchPoint表示对象标签内部的文本。
soonquick 200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rent是指左框架和其他框架的上一层框架。
switchPoint应该是页面内一个控件的名称。设置innerText为4,即在控件所在位置显示“4”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