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fortran Powerstation菜鸟问题,痛苦了很久

jundu 2004-10-01 06:01:03

我现在刚用到fortran,别人给我的fortran Powerstation 4.0安装在windows 2000 server上,安装一切正常,在编译程序时出现“fatal error C1007: Error executing fl32.exe.”,我想可能fortran powerstation不支持win2000 server,又在winxp上安装,出现同样错误!!

别人曾经在win2000 Professional上安装过,没有问题。请问是我安装时错误还是fortran powerstation真的不支持win2000 server和winxp。

为此我已经痛苦很久,网上也找过很久,一直没有发现原因。望那位大虾能告诉我,非常感谢!!

...全文
97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FLK 2004-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你好运
jundu 2004-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了!
我重装了一遍,原来安装的时候没有使用默认的安装目录C:\MSDEV,而是用C:\Program Files\MSDEV,后来重装使用了默认目录,而且将开始时安装的Typical改为Custom,选择必要的一些功能,最后安装成功没有问题。
现在问题解决了,但还是不知道问题原因所在!另外,感谢大家热心帮助!
YFLK 2004-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市面上有D版
梦游人 2004-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那里能够找到最新版?
YFLK 2004-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编译开关设置问题”,我也说不准
现在有Compaq Visual Fortran90 V6.6版,也可能性有更高的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