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表格设计------请求紧急支援!!!

新科技观察员 2004-10-04 09:40:49
我们学校举办了一个软件大赛,我选题是《通用界面定义程序》,题意是说开发一个类似于简单的网页制作工具来,可是我第一步就进行不下去,因为我不知道像dreamware,frontpage中单元格合并是怎么实现的,距竞赛结束没有多少时日了,我日日苦想仍然没有好办法,还请大家紧急增援!我在网上搜到了《用Java打造的图形化表格类库》,可是上面的链接下不了,请问谁知到哪儿有类似的东西呢?分数送完为止!!!!!!!!
...全文
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yobo 2004-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例如html里表格为:
<table width="200" border="1">
<tr>
<td>1</td>
<td>2</td>
</tr>
<tr>
<td colspan="2">3</td>
</tr>
</table>
那直接放在xml里就行了呀.不用重新定义如何在xml里保存了吧
把html里比较特殊的换化一下,应该很容易保存成xml形式
新科技观察员 2004-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评分重点不是最后的html,甚至可以不用生成html,重点是要用xml文件完整保存表格外形和单元格里的数据,因为这道题的重点是对单元格里的各控间进行管理。表格的生成,高宽变化,往单元格控间里添空间,我用xml都能记录下来业可以通过解析xml还原表样,可是现在就是如果单元格合并了,那么我的xml就记录不了啦,或者说不能还原表样了,因为我的xml是记录每个单元格的属性的,有没有更好的记录办法呢?
serf 2004-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做个表格,看一下合并单元格前后源码变化不就明白了么。具体实现要自己去写了。

50,5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