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DOConnection的ConnectionString中的问题

krakan 2004-10-06 09:32:52
我在程序中调用ConnectionString中的省略号中的build动态配置数据库连接信息,可出现一个问题,我要把连接信息保存到.ini文件中,我怎么表示这些配置信息呢?例如我要表示数据库类型,用ADO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Provider表示是显然不行的,那怎么办呢?
...全文
11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lkwayhong 2004-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得很对呀,你在onshow()里把读出来的值赋给ADO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就可以了,oncreate()也可以。
futulove 2004-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判断一下,连接不上数据库要关闭程序的
doulikeme 2004-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是很简单么,你先用CB带的工具先Build,然后不是可以看见它的Connectiong String了么,把这个字串保存到INI文件里,用的时候读出来赋值给ADO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不就可以了么。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