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多文档主界面上不能添加控件了?

sundasheng 2004-10-08 11:17:00
我做了个多文档界面,在上面操作的时候发现了问题:当我在上面添加一个picture控件时,控件会自动的向左右两侧延伸至最大化,而且位置不能改变,当选择其它的控件,比如frame,command,text等的时候,在主界面中根本就绘不出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还有个问题,主界面作为程序一开始运行就出现的界面,当我设置一个动画时钟来控制背景图片的时候,我该把程序段放在哪呢?form1.timer1.enabled=ture放在form-load或form-activate都没反映。请问form-activate事件是不是每次窗口重新显示的时候就发生的事件么?既然这样,为什么动画时钟事件没有发生呢?
...全文
1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l_man 2004-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DI主窗体只能显示PICTUREBOX,TOOLBAR等控件的,你要放入COMMAND等控件,必须放置在Picturebox控制中。设置动态背影在窗体中加入TIMER控件,完了设置TIMER的Interval值,就是间隔时间(单位应该是毫秒吧).把设置背景放入Timer1_Timer()事件中。
springswallow 2004-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设置picture.width
tztz520 2004-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imer1.Enabled = True
timer1.Interval =1000'还要设置这个值呀(间隔时间)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