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兔子,奉献我宝贵的...

dancingbit 2004-10-08 05:29:23
建议:

据说CSDN准备实行勋章制度,不过我有另外一点想法:
在给分的类型中,增加一种热情分(或曰支持分),对于发帖者认为答复不能解决自己所提出问题的,可以将分给到热情分中,帖子总分保持不变,即所给热情分与专家分之和为帖子的总分,对于热情分超过一定比例的,经审核后(此操作由谁执行可再讨论),可返还发帖者一定数量的可用分。
...全文
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种机制的建立是比较困难的
思考一:
复杂化并不是一件好事
到时候没多少人会知道热情分是什么东西
思考二:
实行的方式方法,我也在想,硬件版工作量相对小一些,现在实际上减少一些小版的工作量也是个问题
dancingbit 2004-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在给分时只能给专家分,有些人认为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不愿意结帖,我想在结帖界面中,发帖者可以自行决定给的是热情分还是专家分,比如一个帖子,总分80,发帖者可以对他认为有一定道理的回复给10或20分专家分,其他的分分别给到热情分中,作为对别人支持的一个回报,然后发帖者可以将此帖提交(可以在每个大版设立一个区域放置这种帖子),要求审核后返还自己的可用分,只是这样的话,工作量肯定会大大增加。具体操作细则当然还需要再讨论讨论。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道理得很,不过你说的太暧昧了*^_^*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