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急找工作!最好工作地点在辽宁!

wumylove1234 2004-10-08 08:00:58
个人简历
姓名:吴东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电子邮件:wumylove123@163.com
教育
毕业学校:辽宁省信息学院
所学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
教育经历:
1998/09--2002/07: 辽宁省信息学院
2001/09—今:计算机信息管理,高教自考。
自我评价:
有很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交际能力
项目经验
2003/5-2003/9:
项目名称: 辽宁省阜新市计量所证书管理系统
软件环境: VB6.0+MS SQLSERVER2000
项目描述: 完成计量所的所有与证书业务相关工作,包括:证书发布,证书检测,财务结算,月年度报表,并提供相关统计数据供领导层进行辅助决策。
项目心得: 我参与了所有系统分析设计,对软件项目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开发方面,我负责全部的业务流程、报表设计、数据库等工作。对整个业务工作,软件开发流程,报表系统,数据处理,有了很全面的认识。
2004/4-2004/6:
项目名称: 辽宁省阜新市吉达办公设备发展有限公司维修管理系统
软件环境: VB6.0+MS SQLSERVER2000
项目描述: 实现了客户报修、技术员维修、配件管理、客户回访等主要的功能模块,辅助公司领导对公司的主要业务进行决策和对员工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查。
项目心得: 从客户的角度想问题,各种功能模块的实现,存储过程的应用,以及使用三层的开发思想,使我对MIS的开发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
2004/7--2004/9:
项目名称: 四川电力勘测设计院物资管理系统
软件环境: VB6.0+Access
项目描述: 实现四川电力设计院物资采购、计划、分配的管理。
项目心得: 系统的打印功能要求较强,实现套用打印、格式打印等。
计算机技能
1.熟悉C#、VB6、T-SQL、VFP
2.熟悉Vb.Net、C、C++、HTML
3.深刻理解面向对象思想
4.数据库:熟悉MSSQL、ACCESS,熟悉InterBase,能够熟练编写存储过程
5.熟悉软件工程思想、精通计算机硬件,网络,操作系统。
...全文
484 7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mylove1234 200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会倒是很多,有些是做底层的开发,如果可以的话,到哪里都不愁找工作了.
iser2003 200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給自己個機會,自己做!!
iamwiner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的热心人还是蛮多的,以后我失业也来这里找!
^_^
zyg0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 ko321(SIMON) (

你觉得多吗,我觉得很少
ko321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大连吧 机会很多啊。。。。。
zcm123 2004-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你好运.沈阳有合适的麻烦告诉我一声呵呵我也想回老家发展阿,.
wumylove1234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却失败了.............

狂晕 ̄
fhvsbgmy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洒洒打洒洒洒洒洒大大


而非雨露会毁于苦苦苦7局据库富裕;歌谱;狗配色
mxfeng 200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公司啊,可否告知?
dali168 200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你了
啊维 200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却失败了.............
yingxiangchen 200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找到工作了,真好,祝福你,我是今天才看到你这贴子的,不然我就请你过来和我一个公司,呵呵,我们公司正好需要IT人员,在公司电脑部上班没有那么累!希望留下联系方式,有空能和你沟通沟通,我也比较喜欢VB而已啦,呵呵,那些高难度的以后再学吧,能留个QQ号码什么的吗?谢谢!我的QQ342904102,加我时麻烦注明你是“这里的名字”
wumylove1234 200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也不在。呵呵。

沈阳新开元条码数据

icedut 200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找到工作了
恭喜你了

在沈阳么 是浑南还是三号街
啊维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终于找到工作了
liuxiaohua6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
wumylove1234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天去上班,看看情况,如果好的话我就结帖了。
试用工资挺低,不过我也知足了,必竟水平还需要很大的提高才行,学历又低。

慢慢转吧,有机会转到。NET或者底层去!发展空间就能大些了吧!

沈阳VB的真不好找!
junki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搞错了
junki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公司还需要VB编程人员吗?
我现在在广州,使用VB已有二年多时间,用VB进行过大型的工程软件开发
和数据库设计。。
南方气温好高,想北上,谢谢你了。
呵呵……
数码辣椒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有一个工作,电话021-50325132*88 021-50320098 张先生 VB+SQL2000 是一家软件公司
加载更多回复(55)

7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版八卦、闲侃,联络感情地盘,禁广告帖、作业帖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