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Workflow:怎么在生成Lotus Workflow文档的时候,传入数据?

原石化玉 2004-10-09 02:09:09
有一个电子公告模块,使用Lotus Workflow制作。
现在需要其他模块生成文档时,自动发布电子公告,例如在会议管理模块发布会议通知时,自动生成一个会议通知链接作为电子公告的内容,在生成电子公告后自动打开让用户填写公告管理信息,然后发布。
怎么才能做到呢?Lotus Workflow好像没有提供这样的机会?
...全文
15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原石化玉 2004-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我已经解决这个问题了。
问题的解决办法是:用OpenAgent的启动"调用执行DWFJobInitiate()的代理"。可以避免出错。

ZOULQ() 基于表单的启动能马上生效吗?Lotus Workflow 3.01的自动工作代理有问题:只要某个流程玩不转就歇了,而且不是立即启动的,缺乏时效性。
谢谢指点,我再看看。
ZOULQ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用法不好,可以用基于表单启动的工作流。
可以直接生成公告文档放到公告库,只要生成的文档中包含5个表单启动的域(具体的可以参考工作流帮助文档,不外乎过程名、工作名、优先级这些内容),工作流引擎会自动启动工作流,而不用自己通过代理启动。
wvboat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rkflow中的API函数一环扣一环,你调用时一定得小心,最好理清楚再去调用,不然随便蹦出个错误提示,也够你折腾半天。
原石化玉 2004-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烂呀.
如果我用一个代理,调用执行DWFJobInitiate()的代理,这个函数就会报错:Object not set
wvboat 2004-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活动代理。
其它模块产生新文档时,触发该代理;由代理自动发起一个电子公告发布流程,需要传的参数在可以在代理中处理。
原石化玉 2004-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少那么自由的。我搞的是所谓系统集成,有很多约束的,其中就得是Lotus Workflow版的《电子公告》,还得能自动发布。
Lotus Workflow 太烂,一份文档加入工作流也那么难。
各位有何高招?
原石化玉 2004-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LWF不算太烂,错怪她了。LWF提供了一个API函数DWFJobInitiate()
kingchang2000 2004-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需要workflow吗?
自己写一个不就得了吗?
其他模块在发布通知的时候,你访问一下电子公告模块,生成一份新文档
然后给用户桌面打开,用户写完了,也就是一个保存的动作吧。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