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jbx,有几个问题请教各位。

wbq1099 2004-10-10 09:42:58
1。注释一行代码或整段代码如何实现?有快捷键吗?
2。当我输入一个对象名字后,点"."后弹出对话框,必须按一下向下键才能提示后面要用的方法,如何设置才能让我直接输入后面的方法?
3。运行一个Application时如何输入参数?

先谢谢了!
...全文
11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bq1099 2004-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也解决了,<ctrl>+/
散分
wbq1099 2004-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两位指导,java里的注释我还是知道的,我是不知道在jb里面有没有菜单命令和快捷键;关于第2个问题,输入.后是弹出该对象的诸多方法,可是却不让我键盘输入了,只有按一下向下键以后才可以输入方法或属性的名字,不知是设置的问题还是jb的特性?
wbq1099 2004-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入.后是弹出该对象的诸多方法,可是却不让我键盘输入了,只有按一下向下键以后才可以输入方法或属性的名字,不知是设置的问题还是jb的特性?"------>不会呀,我用jbx,你想写就写,想选择就选择,没有你说的这种情况啊----------
谢谢啦,我明白了,是因为我的微软拼音的缘故:只要微软拼音输入法开着,即使在英文输入状态,也不能输入成员名字,只有彻底关闭微软拼音输入法才正常。可是微软拼音输入法3.0装上后开机就是打开状态。
这个问题解决了,还有第一个问题呢?有办法用快捷键一次注释多行吗?就像jcreator那样,<ctrl>+m
bp69 2004-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建议买本jb的书看看
bp69 2004-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入.后是弹出该对象的诸多方法,可是却不让我键盘输入了,只有按一下向下键以后才可以输入方法或属性的名字,不知是设置的问题还是jb的特性?"------>不会呀,我用jbx,你想写就写,想选择就选择,没有你说的这种情况啊
icy_csdn 2004-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注释一行用 //
注释多行用 /* */或/** */如

/* You can put as many lines of
discussion or as many pages of
boilerplate as you like between
these two tags.
*/

/**
Useful information about what the code
does goes in Javadoc tags. Special tags
such as @todo can be used here to take
advantage of Javadoc's helpful features.
*/

2. 按.后直接输入你需要的方法,一般输入到能排除二异性后,按Enter或输入(就可以了。
wbq1099 2004-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三个问题已经解决了.
请各位帮忙解决第1、2个。谢谢!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