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虚拟光驱!!~~!!~~!!~~!!~~

8118800 2004-10-11 08:03:32
小弟前段时间用虚拟光驱daemon_tools玩游戏,之后使用非法手段删除daemon_tools,

现在我想再安装daemon_tools时,提示 将恢复我计算机中的daemon_tools,按确定后提示 :驱动名称无效或是系统中有文件或服务与它有冲突,请删除其他驱动名称或删除正在使用本名称的软件并重新启动再次确认安装。

请问如何解决??


另,小弟硬盘分5个区 C D E F G ,使用daemon_tools后,物理光驱名称变成 CD驱动器(I:)(以前物理光驱名称是DVD驱动器(H:)请问如何改回?


...全文
213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18800 2004-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没解决问题,暂不用DAEMON tools 了,但现在其他的虚拟光驱也 用不成,现在没时间没机会玩游戏了.

结贴,多谢各位的关注与帮助!
alex6520 2004-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有的这些问题我想都是因为你的虚拟光驱没有彻底删除造成的,彻底删除之。
fzxp 2004-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磁盘管理工具。
TOP
凤凰 2004-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可以通过生成新的硬件配置文件的方法来删除垃圾硬盘配置信息
凤凰 2004-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全模式,进入设备管理器,删除DAEMON tools 生成的硬件
panshiwu 200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原来你想把CD驱动器改名成 DVD驱动器, 那就装个DVD驱动看看能不能起作用. 把daemon_tools 用的那个驱动弄过来就可以.

2, 应该是驱动程序还没有删除干净, 你可以在设备管理器里 显示所有设备--然后把光驱驱动都卸载,然后看看怎么样.
sczhoubing 200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344prt.sys,d346prt.sys在C:\WINNT\system32\drivers\目录里,找到它们删除它们。

另外你的物理光驱先不要改盘符,恢复到安装虚拟光驱时的状态。

如果用现在的DT版本还有问题,你试试下载新版本安装看看。

实在不行,只能不用它了。
8118800 200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XP系统,我的只有C:\WINDOWS\system32\drivers,但我真的找不到d344prt.sys,d346prt.sys,也没有隐藏。

我的物理光驱原来是 DVD驱动器(H:),删掉原daemon_tools 后,变成了CD驱动器(I:),该名称后成CD驱动器(H:),但不是DVD 的,好像也没什么影响。

我原来的daemon_tools 版本没现在的新,我现在用最新的daemon_tools 安装,提示我将 恢复我的计算机中的daemon_tools ,求大虾帮帮我,谢谢!!~~
8118800 200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先前的daemon_tools 是直接 Del 的,所以无法卸载。

已用优化大师清理过N 次,并手动搜索注册表里的daemon_tools ,已删除干净。

已停用过光驱,再启用,无效。


To: sczhoubing(合理利用论坛搜索功能)
大虾介绍的方法偶不会用,找不到SCSI和RAID控制器,d344prt.sys,d346prt.sys 这些东西。我的主板是升技IS-10,光驱是三星16X-DVD
Lonelywolf1899 2004-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清除注册表中关于Daemon的残留信息;
在设备管理器中卸载光驱并扫描新硬件
sczhoubing 2004-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设备管理器中“SCSI和RAID控制器”项里把“D344PRT SCSI Controller”或“D346PRT SCSI Controller”两项删除后再把C:\WINNT\system32\drivers\下的“d344prt.sys”和“d346prt.sys”删除后重启.
suspension 2004-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彻底的删除 daemon_tools 在安装.

关于你的屋里光驱.

你可以先禁用硬件在启用,重新驱动.
wuxq7311 2004-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彻底删除原来的daemon_tools嘛,然后再重新安装!
jb99334 2004-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除注册表无用的内容(超级兔子)
删除光驱,重装
blueclu0281 2004-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除你的光驱
再安装看看怎么样?
另关于虚拟光驱daemon_tools的问题,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解决?

应该是注册表里有残留信息

删除就好了
用优化大师就好
8118800 2004-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panshiwu(龙飒)

已将驱动器名称 I 改回 H , 但还是CD的驱动器,不是以前的DVD驱动器,虽说没什么影响,但我想改回去

另关于虚拟光驱daemon_tools的问题,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解决?
panshiwu 2004-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磁盘管理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