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输钱!#赌徒自告奋勇当卧底揭发诈赌骗局#】

朝阳网警 2021-10-26 16:30:58

常州溧阳28岁的小王好赌,每次都输钱,欠下4万多元债务。近日,他主动自首,并自告奋勇去当卧底。最终弄清:原来,对方使用了特制的道具牌,戴上特殊的隐形眼镜,就能"看穿"点数和花色。最终,参与诈赌的4名嫌疑人人落网,他们"出老千"共骗得26万元。 江苏新闻的微博视频

...全文
8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点击"生成路单",机器会自动出单(默认"王"最大为4个,其它随机),可反复点击生成出满意的路单再修改。 2.点击"清除路单"后,可人工随意编单,可从任意地方开始编(右键菜单操作). 3.点击"导入路单",可导入之前保存的路单,可以直接把保存的路单文件"拖拉"到软件窗口中等同点击"导入路单"按钮,还可以直接 复制短信中数字路单(请保证为100位纯数字,无空格及回车),然后点击"粘贴路单"即可,也可以直接把保存过的路单拖放到本软件界面上实现导入路单. 4.高级功能中的"生成路单"可直接输入数字,而且只需要输入"黑/红/梅/方/王"中任意四个后,第五个随便输入50以上的数字,软件 会自动补全,不用你自己去算还剩多少. 5.不管是什么类型生成出的路单或者导入的其它路单,本软件都可以随便修改保存,默认会自动设置保存的路单名为日期+轮数,方便 查找. 6.点击“基本”里的“选择版本”,可以选择 4 x 25 5 x 20 6 x 17 三个版本,针对不同机型. 7.本软件可以配合 android 、iphone、wp系统智能手机连接电脑进行编发单操作,高效、直观。 8.此软件生成出的路单,保证无漏洞、安全(大多数机器生成出的路单都有漏洞,导致很多场地莫名输钱),任何人包括本人也没 法通过其它途径知道路单,而且不会出现重复单,建议软件生成出的路单再稍加修改,或者全手工编单。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