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hp来tar文件到本地,还可以解tar到远端?

okdw 2004-10-12 11:52:27
做个东西真难,不断的要求你新增功能,远远的偏离原先的设计。还要实现这样的东东:大家看能实现吗?
做一个页面,该页面内,用户指定本地计算机一个文件夹并指定或者输入文件名,如果点击“配置备份”按钮,系统将 配置数据库和配置文件 tar成指定文件,传输到本地指定文件夹。如果点击“配置恢复”按钮,则系统将指定的文件从本地上传到设备,再解压缩到相应目录。
...全文
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pisome 2004-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10K 好像有一个. 原先打包在fastboard 里面得.很不错.
Debian 2004-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利用系统的tar||gzip命令(前题是你需要有执行命令以及在指定路径保存文件的权限)
exec('tar cvzfP target.tar.gz /path/to/target');
然后,可以header或redirect到刚生成的备份文件,执行下载。
2. 利用php的zlib函数库,具体用法请查阅文档,我将不再赘述。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