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下$$return域的返回问题

灰大师 2004-10-13 01:56:03
做个表单,搞个$$return域,输入db := @ReplaceSubstring(@ReplaceSubstring(@Subset(@DbName; -1);"\\"; "/"); " "; "+");"[/" + db + "/myView?OpenView]"成功!!!!

我现在想做个上传附件的表单,上传成功后,还返回这个表单,不过要附件也显示这个表单上,再决定把这个附件是否提交到其他表单?
于是,我在网上找到一个这方面的数据库,运行成功,它的$$return域是这样写的:
"[/" + @ReplaceSubstring(@Subset(@DbName; -1); "\\":" "; "/":"+") +
"/Products+Notes+Users/" + @Text(@DocumentUniqueID) + "?Editdocument]"

它也是上传成功后,返回后,还把这个附件粘贴这个表单上,我就不明白这个"/Products+Notes+Users/"是什么? 我自己写$$return域估计改一下这个"/Products+Notes+Users/"
就行了
...全文
9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yg2000 2004-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的,别名也可以有多个,打开每个视图看看
灰大师 2004-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这个视图啊,真的,连别名我都看了
chenyg2000 2004-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ducts+Notes+Users是视图"Products Notes Users",用你自己的视图代替,或者用0或*也可以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