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编译的程序在没有安装vfp的机子上运行时出错:ole 错误码 ox80040150▲▲

行路人怎么样 2004-10-15 11:16:20
▲▲为什么我编译的程序在没有安装vfp的机子上运行时出错:
ole 错误码 ox80040150
类没有注册 ole忽略 记录号 4
对象将被忽略 class not registeredole▲▲
清有经验人士帮忙解决,顶着给分,来着给分。
把详细的解决方法给我说一下,还是我没有什么dll文件?
...全文
767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行路人怎么样 2004-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行路人怎么样 2004-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行路人怎么样 200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菜单,还有打开窗口,状态栏控件。
十豆三 2004-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主窗口中用了什么ActiveX控件?
行路人怎么样 2004-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运行,主窗口的时候就出错,刚启动的时候正常!
vokeyliu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ACTIVEX没有注册
在程序中调用Regsvr32 /U注册一下就可以了
十豆三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你一启动程序就报错,还是运行到你用ActiveX控件的表单时报错?
如果是后者,就肯定是ActiveX控件的问题了!
十豆三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使用了什么ActiveX控件?
这个控件在你报错的机子上没有吧!
另外你的机子与报错的机子的系统不是一个吧!
xclzteb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输错了,是Regsvr32
xclzteb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复制过后的ActiveX要用Rgesvr32注册或都用VFP注册控件。
行路人怎么样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vfp6.0,程序编译后直接复制到目标计算机运行,当然相应的*.dll,vfp系统一同复制。
没有用vfp6.0自带的安装程序打包。
lifengliu2000 200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打包的时候把你用的activex都包括进去了么?
十豆三 200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FoxPro OLE DB Provider 让应用程序开发者从其它语言和应用程序中或在适当的时候从 Visual FoxPro 中访问 Visual FoxPro 数据。Provider 提供了 OLE DB 接口给想要访问一个或多个 Visual FoxPro 数据库中的数据的人。你可以使用它作为 Visual FoxPro 数据库的 OLE DB 使用者的一部分。

用 Visual FoxPro OLE DB Provider, 你可以:

创建访问 Visual FoxPro 数据的非 Visual FoxPro 应用程序。
创建访问 Visual FoxPro 数据的 n 层瘦和胖客户。
使用 FoxPro 语言的以数据为中心的能力和功能和 Visual FoxPro 数据库存储过程。
创建和维护数据库窗口 (DBCs) 通过扩展的数据操作语言 (DML) 功能和对 ADO 的 ADOX 增强。
提供器包括以下:

支持早期版本的 FoxPro 所支持的绝大多数 ODBC 驱动程序功能。
添加了增强的储存过程和改进了的更好的伸缩性的线程模式。但是, Provider 不支持多个结果集合。
支持 DBC 事件, 访问存储过程, 以及创建, 修改和删除 DBC 储存过程模块中的过程和函数的能力。
独立于任何参照完整性 (RI) 事件, 默认值或有效性规则地执行储存过程代码的能力。存储过程返回结果到行集并可以访问参数。Provider 实现了 ICommandPersist 接口来创建, 修改和删除储存过程代码和模块。
支持以下 Schema Rowsets: 表, 列, Provider 类型, 索引, 基本关键字, 过程, 外部关键字, 视图, Table 约束, Check 约束和完整性约束。
OLE DB Providers 的唯一的用户接口是数据连接对话框, 或不同的开发工具。

当你使用 Visual FoxPro OLE DB Provider 作为一个 SQL Server 连接服务器时, 唯一的查询是支持的。OLE DB Provider 不支持通过连接服务器更新, 插入或删除操作。

Visual FoxPro OLE DB Provider, vfpoledb.dll, 是由 OLE DB 系统组件支持, 在 MDAC 2.6 及以上版本中提供。要求的运行环境与该版本的 Visual FoxPro 相同。
JohnShen 200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现ole 错误,估计是你用到了activeX控件,而相应的activex控件在新机器上没有注册的原因。
LAIYANGPJ 200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好好看一下你的ACTIVEX控件少了没有.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