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k segment para stack 'stack'

huxin1 2004-10-16 07:27:18
为什么在定义堆栈段时要stak segment para stack 'stack'
而定义其他段如数据段只需data segment就可以了,多出来的这部分“para stack 'stack'”到底有什么含义呢?
...全文
74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熊猫侯佩 2004-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子书么?
Areslee 2004-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ack最关键的作用是指明该段是堆栈
大熊猫侯佩 2004-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blic 是可以把不同模块中的同名段在装入模块中连接成一个段,但每个
段都从小段的边界开始,因此各模块原有的段之间可能存在小于16字节的间隔。

Stack 表示把不同模块中的同名段组合而形成一个段,该段长度为各原有段的总和。
各原有段之间并无Public连接成段中的间隔,栈顶可自动指向连接后形成的大堆栈
的顶端。
Areslee 2004-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ack的解释有误,stack是向编译器指明该段是堆栈段
public才是表示把不同模块中的同名段组合而形成一个段,该段长度为各原有段的总和。
大熊猫侯佩 2004-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ra 指定段的起始地址必须从小段边界开始,即最低16进制数位必须为0.

'class' 表示连接时用于组成段组的名字。
这个应该是在多个模块合并的时候将 标属为 'stack' 的段的位置放在一起

stack 表示把不同模块中的同名段组合而形成一个段,该段长度为各原有段的总和。
huxin1 2004-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do(坎道斯)你是好样的,介绍我一本比较好的汇编书好吗?我的邮箱:fou1@163.com

21,4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