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在线等,请教关于treeview的IE Web Controls安装问题

tzrich 2004-10-17 02:24:37
大家好,近日在我的笔记本上安装ie web controls时,发现总是提示如下信息:

C:\Program Files\IE Web Controls>build
Microsoft <R> Visual C# .NET 编译器版本 7.10.6001.4
用于Microsoft <R> .NET Framework 版本 1.1.4322
版权所有 <C> Microsoft Corporation 2001-2001。保留所有权利。

src\treeview.cs<1193,13>: warning CS0618:
    “System.Xml.Xsl.XslTransform.Transform<System.Xml.XPath.XPathNavigator,
    System.Xml.Xsl.XsltArgumentList,System.IO.Stream>”已过时:“You should
    pass XmlResolver to Transform<> method"
复制了42个文件

C:\Program Files\IE Web Controls>

我的系统是WindowsXP PRO,安装了VS.net 2003,在其它机器上装上过IE Web Controls,并且VS.net 2003中编写时也好用,不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呀,就算我将系统重装了也不行,上面的提示有些看不明白,希望大家帮助,谢谢!!!
...全文
1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sinXia 2004-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归大哥推荐的是可以用的,我就是用的这个!
saucer 2004-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NET是1.1版本,你的ie web controls是1.0的,大概其中用的一些方法在1.1里已经不推荐,才会出这个警告,但这些方法还存在,运行应该是没问题的

不知道这个地方的下载控件是否是符合1.1标准的
http://www.asp.net/IEWebControls/Download.aspx?tabindex=0&tabid=1
zhanghait 2004-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影响使用,我的也是这样。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