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2限制TCP连接数量的问题

Mmmen 2004-10-18 01:35:27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12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ucerman 200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早都解决了。

补丁的下载地址是:
http://www.lvllord.de/download.php?url=en/EvID4226Patch212-en.zip

解开后,运行EvID4226Patch.exe,然后选择Change来改变你的TCP并发连接线程数的上限,比如改成10000,哈,你就有了一万而不止是十个连接数限制了!
注意:由于这个程序所改的TCPIP.SYS文件是系统文件,Windows对系统文件的保护机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让你恢复所改的系统文件,选“取消”不理睬它,确保对TCPIP.SYS文件的修改生效。当你再重启系统,发现上网已经没有速度慢和过多限制了,SP2一样很爽,不象某些人所说装了它就速度慢了。
saucerman 200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XP SP2由于安全性考虑,限制了TCP的并发连接数,当发现某个并发连接的线程超过10个就会限制它,比如原来用BT下载再同时打开网页都很快,现在update到SP2后发现打开网页很慢或者某些过多选择到的BT下载一直不动,这样很多人就认为装了SP2反倒速度慢了.
其实早都有解决方法啦,就是现在一个德国人搞的补丁,运行它并修改Windows系统文件TCPIP.SYS里所写入的TCP并发连接数限制值就可以了.

补丁的名字叫:
EvID4226Patch

这是它2.12的简单说明:
v2.12
·Feature: It's now possible to copy back the safety-copy
·Bug: Wrong versioninformations shown on Windows XP prior to SP2
(There is no repatching needed on already patched TCPIP.SYS's)
xjp6688 2004-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icuc88的BLOG!
凤凰 2004-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WIN2K 同时连接数固定上限为10,无法更改
icuc88 2004-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win 2k pro 有连接限制,而且不能更改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