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adsl无线上网的设备什么牌子和型号的好啊?

sanshi2000 2004-10-20 04:26:38
通过adsl要组一个无线上网。

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无线路由器不错啊,价格在800左右的。
另外现在市场上的无线网卡很多,不知道什么样的usb接口的无线网卡好一些。

————————————
通过查资料 华为Quidway WA1003A 的这一款好象不错,不知道市场价格怎么样。

现在好象都流行 811.11g 的产品,不知道这样的产品有什么好牌子的?

...全文
37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nshi2000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结贴了,这个路由器确实不错 LINKSYS WRT54G 价格给的也很合理
cafer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清华同方的产品也不错!
sanshi2000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Eicon 公司的 Diva 2480 ADSL 多少钱啊
zhangblade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KSYS WRT54G 听说过没有?没有?CISCO总听说过吧。LINKSYS的全称就是CISCO LINKSYS,是思科下面的一个子公司。思科在网络产品业界中的地位,在这里小记就不用多说了,大家肯定就是说:质量虽然好,但是价格奇高。但是LINKSYS的WRT54G却是一款面对家庭用户的产品,所以价格定得很实在,市场指导价¥800。
zhangblade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icon 公司的 Diva 2480 ADSL 无线路由器 可在居室或办公环境 300 英尺(合 90 米)范围内提供共享的多用户无线因特网接入。它通过一个方便、安全的设备,把无线接入点与 ADSL 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结合起来。由内置防火墙提供在线安全保障。无线传输采用 128 位加密。内置连接(PPPoE 和 PPPoA)使用户无需安装 PC 软件就能与因特网建立连接。当它与 ADSL 线路连接时,可自行检测 ADSL 设备参数。简化了安装工作,减少了技术支持电话。尽情享受 Connect and SurfTM 技术!




无线接入点:在 300 英尺(合 91 米)半径范围无线宽带因特网接入,吞吐量高达 11 Mbps。
多用户:最多可有 63 位用户无线接入因特网。两个用户可直接通过 USB 和以太网端口相连接。Diva 2480 如果与以太网集线器连接,五十乃至更多的局域网用户可共享一条因特网连接。
Connect and SurfTM:自行检测 ADSL 服务参数,简化安装步骤,降低技术支持费用。内置的 PPPoE 和 PPPoA 客户端软件无需额外的 PC 软件就能建立因特网连接。
安全性:集成防火墙提供在线安全保障。

3,8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