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在线等,请高手帮忙

urchinjj 2004-10-20 08:58:21
我现在拿到一套JSP写的web程序和相连的数据库,现在老板要我立刻在自己机器上调试运行起来,他明天汇报要用,,,可我刚学JSP,不知道该什么办才好..请同行帮忙,我的问题是:

1--我怎么在自己机器上搭建起来运行环境?需要哪些工具?

麻烦告诉我详细步骤和需要的软件,愿再开帖奉送100分



这里先谢谢!!!
...全文
147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rchinjj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sql也找到了,JDBC也找到了,可怎么连接那?//faint
liuyonghailiuyong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看他的程序是不是用连接池联接的数据库,如不是,则不用配置数据源!否则,需要改写server.xml文件!
tom2005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加载驱动

Class.forName("org.git.mm.mysql.Driver");

2. 建立连接

Connection con =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url,user,password)
yzh315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不能给出jdbc连接mysql的连接串
urchinjj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Mysql数据库匹配的JDBC去哪里找?偶快晕死了,,,用ODBC做数据源行吗?
urchinjj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我的TOMCAT早就建立好了,他用的是mysql数据库, 哪里有免费下的?谢谢
bp69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安装Java的JDK(j2sdk-1_4_1_02-windows-i586.exe)

安装时按照默认目录: C:\j2sdk1.4.1_02,JDK安装完成后需要设置系统变量。在桌面上右击"我的电脑",点"属性",选择"高级",点"系统变量",在"系统变量"中做如下设置:

(1)找到PATH,点"编辑",只在"变量值"里最后添加: C:\j2sdk1.4.1_02\bin;

然后点"确定"。

(2)点"新建",在"变量名"里输入: CLASSPATH

在"变量值"里输入: .;C:\j2sdk1.4.1_02\lib\tools.jar;

然后点"确定",注意前面那个点,它表示当前目录,包含了该目录后,就可以到任意目录下去执行需要用到该目录下某个类的 Java 程序。

三、安装Tomcat(jakarta-tomcat-4.1.18-LE-jdk14.exe)

安装时只改变安装目录,设置为 C:\Tomcat 4.1,其余全为默认,密码自己设定。Tomcat安装完成后也需要设置系统变量,在桌面上右击"我的电脑",点"属性",选择"高级",点"系统变量",在"系统变量"中做如下设置:

(1) 点"新建",在"变量名"里输入: JAVA_HOME

在"变量值"里输入: C:\j2sdk1.4.1_02

然后点"确定"保存。

(2) 点"新建",在"变量名"里输入: TOMCAT_HOME

在"变量值"里输入: C:\Tomcat 4.1

然后点"确定"保存。

四、测试Tomcat

(1)启动Tomcat服务器,在"开始" -> "程序" -> "Apache Tomcat 4.1"中点"Start Tomcat" (出现一个"命令提示符"窗口,不要关闭它),Tomcat服务器就开始运行了。

(2)在IE中输入 http://localhost:8080/ 后,看到Tomcat的首页(上面有只小猫)表示安装成功。

(3)关闭Tomcat服务器,在"开始"-> "程序" ->" Apache Tomcat 4.1"中点"Stop Tomcat" (原来开服务器时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便自动关闭),Tomcat服务器就停止运行了。

五、建立虚拟目录

Tomcat服务器有默认的虚拟目录(C:\Tomcat 4.1\ webapps),但是我们开发网站时一般放在自建的文件夹下,如果想把一般文件夹变成Tomcat认识的虚拟目录,我们需要自己配置。现在结合实例介绍配置Tomcat虚拟目录的方法:

(1)在D盘建立Zgtt文件夹,然后在文件夹下做个简单的JSP文件(用于测试),命名为index.jsp ,内容如下:

<html>

<head>

<title>Hello</title>

</head>

<body>

<% out.println("Hello World!"); %>

</body>

</html>

(2)关闭Tomcat服务器(方法见"四、测试Tomcat"中(3)说明)。

(3)在C盘下,打开"Tomcat 4.1"文件夹,然后再打开子目录"conf"找到"server.xml"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它并查找"</Host>",在</Host>前面添加这句代码:<Context path="/zgtt" docBase="D:\Zgtt" debug="0" reloadable="true" crossContext="true"></Context> ,然后保存文件。

(4)启动Tomcat服务器(方法见"四、测试Tomcat"中(1)说明)。

(5)在IE中输入 http://localhost:8080/zgtt/index.jsp 链接后,如果看到"Hello World! " 后表示虚拟目录zgtt设置成功。
资料很多,多利用利用搜索功能
bp69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好环境变量。
JAVA_HOME;jdk的安装目录
TOMCAT_HOME;tomcat的安装目录
PATH加上...jdk\lib\bin;
CLASSPATH:%TOMCAT_HOME%\common\lib;%JAVA_HOMNE%\lib\tools.jar;
bp69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jdk+数据库-->就可以在ie里面运行你的web程序了,不是已经开发好了吗
urchinjj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软件都没用过,我只用过一点builder,但除了用集成环境外,还有其他办法吗?
bp69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bx最简单了,什么都不用配,全自带
bp69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bx,resin,esplise都可以
数据库,你得看看程序了,然后再装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