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B下几个控件的用法!刚接触这个,真心求教!

leoer 2004-10-21 01:50:51
我在用JB做一个小实验,遇到一些问题,真心求教,分数不多,了表心意!会几个请指教几个!
1.我想在frame2中的text中写入字符串,提交后可以在frame1中的JComboBox中显示出刚才加入的内容,多次提交不同内容后可以在JComboBox中显示出刚才加入的所有内容。
2.在JComboBox中选定一个刚才提交的内容后可以在另一个容器中显示出具体信息,比如在JComboBox中有一个“一班”,当我先中这个后,在别一个容器中会列出一班所有同学的名字。这个可以显示出名字的容器最好用哪个一?
3.要对那个班级里的同学姓名进行修改,删除等操做就要对容器里的学生定位,就是确定操作是选中的学生,这又该如何实现呢?

前提,这些数据不可以加入数据库,我计划是用链表或是数组实现。

3个问题,真心求教,请高手指教,
...全文
10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oer 200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了吗?
GJA106 2004-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点:在提交事件中写代码 jComboBox1.addItem("提交内容")
leoer 2004-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帮吗?分少的话我可以加呀,
不要觉的太容易呀,对新手来说就是不会呀
GJA106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JComboBox的内容是可以自由刷新的,这根初始化操作一样。也就是说你每提交一次必需刷新JComboBox的内容。

2.如果只简单的列出名称用JList应该能够满足;如果复杂一点最好用JTable。

3.JList、JTable、、、之类的控件都有选中事件,通过提供的API就可以取到当前选择的索引ID。
leoer 2004-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点可以说的清楚点吗?
这个我没用过,现在手头上也没有资料,谢谢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