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帖子详情
网络不通,局域网内很多机器再PING(在线等)
addie
2004-10-21 09:13:17
局域网内很多机器莫名上部去网
而且查不出病毒,冲击波,震荡波的补丁都打过了
请问高手还有什么原因呢
怎么能让那些机器不在PING呢
...全文
141
10
打赏
收藏
网络不通,局域网内很多机器再PING(在线等)
局域网内很多机器莫名上部去网 而且查不出病毒,冲击波,震荡波的补丁都打过了 请问高手还有什么原因呢 怎么能让那些机器不在PING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Devin_lee
2004-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不了网,是不是指打不开网页,还是其它什么?
如果只是打不开网页,其它通讯软件可以上的话,可以PING IP的话
那么就是机子的DNS解析问题了,
进TCP/IP协议填上个本地的DNS就OK了
fbxzzb
2004-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排除病毒的可能,那就有可能是交换机或集线器掉电的问题,重启一遍试试
flewsky
2004-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设置有问题?
sikaoqi
2004-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重新连局域网,检查交换机或HOB
laixianliang
2004-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错
huawei8
2004-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上不了网的机器上装防火墙(如天网),然后拔网线重插一下,看什么地址在PING它,然后有针对性的排除.
icuc88
2004-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安装所有补丁,杀毒,检查机器进程,终止可疑进程,删除相关文件
tracywx2003
2004-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对了,我想起来我们公司也碰到过一次这个问题,你知道后来查出来是什么原因吗?是因为网络管理员分配的IP地址的问题,他分配的太少了;
tracywx2003
2004-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描述的还不够详细啊,首先:上不去网是什么意思呢??是指打不开网页吗?先ping一下本地网络看通不通ping127.0.0.1(好像是这个IP地址)如果不通的话那就看看电缆有没有问题?交换机呢?重启一下!如果能ping tong,那就把浏览器卸载重新装一遍,或者试试IP地址静态分配
panshiwu
2004-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感觉是蠕虫病毒, 还是全面杀毒吧.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6,210
社区成员
60,28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