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eblogic + J2EE的数据库连接问题,高手帮忙

tangboyong 2004-10-21 06:42:04
我在JBUILDER和WEBLOGIC的127。0。0。1/CONSOLE里边都用的JDBCODBC桥来 连接数据库
driver是sun.jdbc.odbc.JdbcOdbcDriver
url是jdbc:odbc:ffff
jndi name 是:ffff
pool name 是:pool

那么我TEST POOL的时候就有个警告说:活动连接不太对

/////问题
J2EE的数据库连接是不是不能用桥技术。
/////
用JAVABEAN调用EJB的时候如何弄,希望有原代码
////
两个问题一个20分
...全文
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nyo_rider 2004-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test pool里边 我点TESTPOOL出如下提示:

Warning! Connectivity to backend database not verified. This is either because required connection pool attributes "TestConnectionsOnReserve" or "TestConnectionsOnRelease" have not been enabled, or an invalid value has been specified for attribute "TestTableName". Please check the server log for more details..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