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使用JRTP(3.02)进行流媒体传输时,如何穿透代理的问题。

sproll 2004-10-22 10:53:36
各位大虾,我写了一个程序,使用JRTP进行流媒体传输,现在的情况是,当发送端在广域网上发送视频流的时候,如果接收端也处于广域网上,那么两者可以建立点对点传,也就可以进行正常的视频发送与接收(已实现)。但是当接收端处于局域网中,通过代理接入广域网,那么接收端无法与发送端建立TCP链路,从而无法收到发送端发送的一些自定义的TCP数据和采用RTP传输的视频数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处于局域网中的主机也能够与远程服务器进行TCP命令交互及RTP的数据交互呢?
小弟构思了一个想法,就是将命令信息及视频信息放在HTTP协议中,为装成HTTP数据包,从而实现代理的穿透问题(基本上大部分的代理都是支持HTTP转发的)。这样的话,客户不必对代理作任何的改动即可实现代理穿透,但这样的话势必要放弃采用RTP进行传输的方案。
大家聊聊有没有即可以利用RTP,又可以穿透代理的,而代理又不必作任何改动的方法?
...全文
2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roll 2004-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两位
josua 200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看过一个办法,只是一直没条件试,要找一个防火墙软件不容易啊。
方法就是在接收端开始监听的时候通过监听端口向服务端发送端口发送一个数据包,这样代理上面就会有记录。
__Shakespeare 2004-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UP!

2,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