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控件TMultiProcess功能简介

delphi642000 2004-10-23 07:54:28
高效处理多层应用程序大量客户端数据更新请求。
内部使用线程调度处理,实现效率高,使用资源少等优点。
将AppServer资源充分加以利用,进一步发挥AppServer的功能。
TMultiProcess内置最优调度算法,不会使AppServer在尖峰时刻很忙,它能轻重缓急处理多用户多更新任务。
重要的是TMultiProcess在保证效率的同时又不会丢失已提交的任务。

实验测试:
300用户分为3组,一组为100多个数据更新任务,三组并发向服务器提出请求。约5至6秒TMultiProcess完成任务,执行时间与Database Server和AppServer配置有关。所有请求都成功完成。执行中,观察数据库变化,发现三组更新任务是相互穿叉完成的,它也许会使AppServer的CPU利用率接近100%,但可以肯定的是不会死机,因为任务在执行前已由内置调度程序调度好,所以它会使AppServer任务执行最优化。重要的是TMultiProcess,不会丢失提交的任务从而保证使用的稳定性。

作者语:
作为本人,我自己写完这个控件,对它爱不释手,试了又试,感觉不错。
如果你在开发多层应用系统,并且曾碰到由于在某一时刻用户数量急剧增多,更新任务频繁使AppServer不堪重负而频频死机。你不妨试一下TMultiProcess,它可以很好地帮助你解决问题,相信一旦你了解它的功能并实际地应用在你的系统,就会感受到它能给你带来的方便,你也会喜欢上它的。
...全文
6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lphi642000 2004-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联系方法:
delphi642000@yahoo.com.cn
QQ:360316346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